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梦幻基础资料>

上古秘宝

  发表时间:2009-11-01 作者:官方 编辑:{°疯孓*. 来源:官方
  唐王不久前派出的使臣寻得一块宝镜,镜中有一个世外仙境,里面的仙人告诉唐王仙境里有不少未被探索的神秘迷宫,每一个迷宫都藏有一个上古留下的秘宝。唐王得知这个信息后就想要收集所有秘宝,遂请勇士们进入镜中迷宫寻宝。 单环任务(任务时间:120分钟) 任务流

  唐王不久前派出的使臣寻得一块宝镜,镜中有一个世外仙境,里面的仙人告诉唐王仙境里有不少未被探索的神秘迷宫,每一个迷宫都藏有一个上古留下的秘宝。唐王得知这个信息后就想要收集所有秘宝,遂请勇士们进入镜中迷宫寻宝。


  单环任务(任务时间:120分钟

  任务流程:

当团队成功组建开启后,任务开始

找御林军左统领(长安101,227)

将你传送入迷宫内寻宝。

进入迷宫后,

团队中有人找到“秘境散仙”

对话接受任务

消灭所有地兽,

找到魔头将其消灭,

获得“封印之书”

按照提示顺序依次与“阵眼守护人”对话,

开启阵眼。
在限定时间内按照顺序开启,

正确则可与宝藏守护人战斗。

战斗胜利任务完成

 

  特别提示:

  1.玩家在任务中会随机遇到机关人,寻找宝箱;或者碰到宝藏守护人,当达到一定要求则可与之战斗,胜利可获得额外副本积分

  2.迷宫还能碰到神秘的仙人,团队成员回答仙人问题时思想越一致,获得的额外副本积分将越多。
  3.战斗死亡按照正常死亡计算,任务失败以及完成均传送至长安城。

上一篇:四门绝阵 下一篇:前世今生2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