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各门派本年度盘点 方寸笑法系最憋屈

  发表时间:2011-12-30 作者:网易游戏频道 编辑:如果爱没错 来源:网易游戏频道
某玩家一番很精彩的年度盘点:

  相关链接:绝地大反击 红叶谷天元精彩翻盘视频教程

  2011年已经到了年尾了,随着65届武神坛的落幕,梦幻西游即将告别自己的8岁生日,即将迎来它的第9个年头,在这1年内,梦幻西游经历了不小的变化,155已经out了,满级175了。

  成就系统出来了,梦幻也有成就党,成就控了。人族三巨头依旧武神坛强势,大唐-化生-方寸成了最好的武神坛三基友,普陀山不再受人歧视了,孔雀明王见了3普陀队伍的问候,菊花都紧了。

  下面就是梦幻西游12门派在2011年的苦逼行为

  人族篇

人.jpg

  大唐官府:大唐作为梦幻西游里面最帅气的门派,虽然pk赛场上很是拉风,但是背后的辛酸谁人知?2011年150武器的普及,让广大大唐子弟纷纷出高价收购150的装备书铁。俗话说得好“一把神器的背后是山一样的国标”12门派里面哪个门派的投入能有大唐官府的多。

  相关资讯:真假众说纷纭 玩家曝光德阳文庙冥杀属性

  化生寺化生作梦幻西游第一辅助,一直以来都是吃香的门派,但是在吃香,也总会被人攻击。这不,游戏里和网站上,喷化生的声音就从来没有消失过,2011年,化生寺的技能-针灸没有了,不知道这会不会是一个修改的契机,为2012年的修改打下埋伏。

  相关资讯:64联甲组亚军 昭君台服战化生装备宝宝展

  方寸:灵台方寸,斜月三星。话说方寸山可以说是梦幻西游12门派里面玩的人倒数前5的门派,但是因为武神坛上方寸山的强势掩盖了这一点,强大的背后,又有多少人知道一个方寸练级的辛苦。

  不请代练,自己刷经验,90%的方寸山是车夫的命,孤独的官职,无限的捉鬼,烧双副本活动基本与你无缘,这就是最广大的方寸玩家在开了175上限后的真实写照。

  相关资讯:颤抖吧凡人!花果山神级方寸装备宝宝展示

  女儿村:作为人族西游,女儿村却是人族里面几乎可有可无的门派,练级难,pk上有方寸压制,这让女儿村很是郁闷,现在不知道有多少区的女儿村成了荒村,

  就连今年的嘉年华活动,广大玩家的普遍放映都是“女儿村太难找了,尤其是大辫子的女儿村基本绝迹了”

  相关资讯:曲阜孔庙171级地府女儿 装备全方位展示

相关资讯:
一代传奇大唐官府战将 装备宝宝全面展示
北岳恒山天元精彩跨服录像 两场都有亮点
绝地大反击 红叶谷天元精彩翻盘视频教程
上一篇:惊天大爆料 百花村多位成员空降黄姚古镇 下一篇:致那消逝的岁月 生不逢时梦幻现在的新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