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打书记录 以前的装备宝宝直播弱爆了

  发表时间:2012-03-21 作者:刺青°Return 编辑:如果爱没错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作者:幼稚的用我们最熟悉的方式.记录属于我们的点点滴滴!

  相关链接:视频: 纷裂解说:睡杀克星(百花村)VS(小梅沙) 

  偶然和你相识与千里之外。初次认识,是因为帮朋友寻妻。并未过多注意你,那时的你,还是我的路人甲。在我们极力撮合下,你终与朋友结婚。忽有一天,发现你我竟然处在同一座城市。

  感情升级,我把你当现实朋友来看。处处维护,甚至有时候璐璐都会吃醋。你说要请我们吃饭。两个月后,在我的不懈努力下,终于骗到你请的第一顿饭。我戏谑的喊你做饭饭。你说我太瘦,一直往我碗里夹肉。可怜往日嚣张无比的我。此时乖巧的如同小媳妇。未敢多看你,深怕被当做色狼,泡在猪笼里。欢歌笑语,时间飞至,你将离开。有心多留你逛一会,无奈发现穿高根鞋的你喊着脚疼。没有立场让我心疼,只能装作开心的将你送走。离别时的不舍,我也只当作是你对朋友间的留恋。从此再没见面。庆幸同在千里之外。偶尔接到你诉苦的电话,总是孜孜不倦的安慰你。淡淡的心疼,也被我巧妙的掩盖。

  不知从何时爱上你!

  过年回家。偶尔QQ相遇,玩笑多过沉默。不知在屏幕那头的你,安好。得知你爱上游戏中的兄弟。心如刀割!取舍,一念之间。忍不住的心疼,或许他才是你想要的人。只有他能让你止住眼泪。撮合才是硬道理。掩盖心中的悲伤,尽量用听起来轻松的语气逗你开心。终于,他接受了你。或许,我该替你高兴?骗的了自己的人,骗不了自己的心。忍不住还是打电话给你。静静的听着你的高兴。默默的拾起我的伤心。

  又一日。忽闻你们之间出现裂痕。心急如焚。听着你喝完酒后的伤心。心里更多的是心疼。不敢表露出来的心疼。我只是一个路人甲。我有何立场窥视一个喜欢我兄弟的女人。怒斥你不够爱惜自己。想尽办法逗你开心。终不得不承认。我不是能解开你心结的人。安慰你睡下。按下了给他的通话键。听着电话那头你们的点点滴滴。依旧只能退出。隔日,你生日。秒针刚过0点。迫不及待拨通你的电话。不去考虑会把醉酒的你吵醒。

  我要做第一个给你祝福的人。生日快乐!刺。你真好。听着你说的话,一切值得。煎熬中又过一日。眼红你们感情的我,终不顾一切表白。不管成败,终要一试。抱着必死的心,说出那句我爱你!我猜中了开头,但是我猜错了结尾。被我惊人的话语吓到。此时的我心凉一半。静静听你叙说我们相识的经过。末了一句,我也喜欢你。让我幸喜若狂!不管前途如何渺茫。获一句你爱我。值得!昨晚相聚QQ。你给我丢过来一个闪电的表情。让我想起你的昵称。宝宝灵感一跃而出。

  告诉自己,我要把你打造成极品宝宝。既然拥有奔雷。斗胆把一颗大大的爱心打在你的身上。

上魔心.jpg

  女神把你赐予我,必定你受到过女神的庇佑,就当我多此一举。

  

相关资讯:
68联武神坛精彩录像推荐 小死亡无处不在
带各种神器 南阳府服战团队装备震撼展示
视频: 纷裂解说:睡杀克星(百花村)VS(小梅沙)
上一篇:突破自我多图展示 访齐云楼天科跨服团队 下一篇:算算开服至今不足三月 宝宝竟然如此暴力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