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联赛新闻>

叶子第一届全国跨服联赛拉开序幕

  发表时间:2010-02-03 作者:{°疯孓*. 编辑:{°疯孓*. 来源:叶子猪论坛
叶子猪梦幻专区云集了64个优秀队伍,组织了全国最大规模的超级联赛,烽火二月,决战皇城,相约有你!
 
A 组 B 组 C 组 D 组 E 组 F 组 G 组 H 组
I  组 J 组 K 组 L 组 M 组 N组 O组 P 组
 
      举办联赛的目的:
      增进各服务器间比武交流,提高相互的战术素养,增进玩家之间友谊,丰富广大梦幻爱好者的业余生活。通过庞大的队伍数量以及最详尽的报道让玩家了解更多的服务器。
 
      比赛流程:
      1:每月第一周(无帮战)星期四,五,六为小组赛。比赛时间20:00-21:30。(2月4日-6日)
      2:第二周星期一进行32进16决赛,比赛时间20:00-22:00。(2月8日)
      3:第二周星期二进行16进8决赛,比赛时间20:00-22:00。(2月9日)
      4:第二周星期三进行8进4决赛,比赛时间20:00-22:00。(2月10日)
      5:第三周过年无比赛
      6:第四周星期二进行半决赛,比赛时间20:00-22:00。(2月23日)
      7:第四周星期四进行决赛以及季军争夺赛,比赛时间20:00-22:00。(2月25日)
 
      比赛奖励:
      1:联赛冠军成员,特别颁发梦幻超级联赛冠军勋章一枚:
      2:参赛队伍成员获得50人气奖励(不可代领)
      3:前三名队伍,获得专区首页第一屏前三条广告位置。广告内容可以包含卖号,收帮战成员,收装备,征婚,求爱等不违反国家规定以及辱骂人的任何内容。广告期限为一星期
 
      A组:
      圣战队 昭君台



      YA强队     商丘古城


      ECO家族队  物华天宝

下一篇:叶子猪全国跨服联赛各路列强前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