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联赛资讯>

发掘希望 叶子猪第一届跨服联赛

  发表时间:2010-02-16 作者:紫心怡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论坛
发掘与希望,叶子猪第一届全国跨服联赛,叶子猪,是你们永远的舞台。

  发掘希望的光

  写在叶子猪第一届联赛

  引子:因何而办

  叶子猪第一届联赛是在全国跨F打响的第一时间同时拉开序幕的,不为跟风,不为标新立异。

  从开始的32支队伍到现在的64支劲旅,目的都是一样的,初衷,我们的信念,梦幻已经走过风雨六年。

  从第一届的城隍庙联赛冠军到2010年慈光阁夺冠,43联,快四年的时光。在这四年里,涌现了多少的黑马,爆出过多少的冷门,又有多少的隐藏高手在蓄势待发。

  在这四年里,有多少支想为了自己的服务器争夺容光,却因为经验不足,因为其他原因刹羽而归。

  我们相信,那些隐藏在角落的人,也有发光的一天。

  今天叶子猪的第一届全国跨服联赛,便是给他们一个锻炼的平台,逐鹿,我们的阵容。

  第一届全国跨服联赛

  我们可以看到城隍庙、燕赵风云、珍宝阁这样的老牌强队。

  我们可以看到芝罘岛、昭君台、清源山这样的服战新秀。

  我们还能看到那些一直被区内首席队伍掩盖光芒的他们。如德阳文庙的浩月队伍。

  我们更多看到的是一些不曾出现在我们视线的队伍。

  他们,也有取得冠军的实力

  他们,缺少临场比赛的经验

  当这样的64只队伍

  有的成熟稳重,有的锋芒毕露,有的小试牛刀,有的荷角初展,有的隐没在茫茫人海却一直怀着夺冠的心。

  机会 我们的发掘

  第一届叶子猪联赛,是发掘希望光芒的比赛。那些一直没有机会的队伍,那些一直怀着信念的队伍。

  我们只希望可以通过这次比赛。给他们一个舞台。让大家认识他们了解他们的力量。

  我们只希望他们可以,在和那些老牌强服。那些服战新秀的较量中了解自己的缺点。

  希望的光芒被埋藏在黄金的光芒下,渺小却又强烈,等待被认识,期待被发掘。

  承诺 我们的宣誓

  希望这次的比赛。在新与老的角逐中,那些被尘土掩盖的光芒可以绽放,那些曾经的失败沮丧可以被瓦解。

  叶子猪永远是草根的。永远和全体玩家在一起。

  无论你是冠军,还是默默无闻的小卒,只要你有那个胆识,只要你有那个实力,叶子猪的联赛永远为你们开启,永远欢迎你们,永远为你们的武神坛之战做一个练习场,做一个先行官。

  我们可以办全明星的联赛

  我们不会办一场全明星的联赛

  曾经,谁会知道ZZ,谁会知道姑苏,有今天的光芒。

  他们有走出来的勇气。他们成功了。

  更多更多那样有实力的队伍,就如同昔日的ZZ和姑苏。

  他们需要发掘,需要历练的机会。

  叶子猪,是你们永远的舞台

  横眉冷对千夫指,俯首甘为孺子牛。

  我们只希望做全体玩家的联赛。

  为了发掘那些星芒 为了大家共同的梦想

  甘愿成为你们的垫脚石。

  叶子猪梦幻专区,备受瞩目,你们的一举一动,都会是大家所关注的,你们得到锻炼,你们的经验为后来者借鉴,胜利的喜悦我们一起分享。

>>>>点击进入论坛参与讨论<<<<

上一篇:叶子猪超级联赛第二轮下注服务器 下一篇:全国联赛第二轮积分榜:德阳两胜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