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联赛资讯>

出线形势分析 第3轮小组赛前瞻

  发表时间:2010-02-06 作者:西门の追命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论坛
出线形势分析,叶子猪第一届全国跨服联赛第三轮小组赛前瞻。

  目前为止,叶子猪第一届全国跨服联赛已经结束了前两轮小组比赛,第三轮小组赛对战名单也已经放出,哪些队伍会脱颖而出成功进军下一轮比赛,拭目以待!具体相关事宜查询:

  详情查看:疯子——叶子猪全国跨服联赛第三轮小组赛对战名单

  详情查看:小粉——叶子猪全国跨服联赛小组积分榜(第二轮已更新)

  详情查看:疯子——叶子猪第一届全国联赛录像汇总(第二轮更新完毕)

  【A组】

  【物华天宝】ECO家族团队

  目前积分:6分。

  【昭君台】圣战家族团队

  目前积分:6分


  【出线形势分析】目前为止,物华天宝的ECO家族团队与昭君台的圣战家族都已经取得两胜积分六,且同组的另外两只队伍一弃权一两负,都不可能超越这两支队伍了。所以,第三轮小组赛结束后A组中必然出线的两支队伍只能是物华天宝的ECO家族团队与昭君台的圣战家族团队,他们在第三轮小组赛的相遇,只能决定谁的出线积分更高,从而为以后的比赛服务。

上一篇:全国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下注 下一篇:暴力对抗 第三轮小组赛热点聚焦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