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联赛资讯>

◆超越◆全国勇武联赛火热报名中

  发表时间:2010-02-22 作者:cclの 编辑:{°疯孓*. 来源:叶子猪论坛
◆超越◆叶子猪全国勇武联赛火热报名中
      勇武
      yǒngwǔ
  〖bravehavenerve;courageous〗勇猛威武
  语出《春秋》
  (1).勇士,武士。《文子?上德》:“勇武以强梁死,辩士以智能困。”《淮南子?览冥训》:“夫死生同域,不可胁陵。勇武一人,为三军雄。” 高诱 注:“武士也。 江 淮 间谓士为武。”
      (2).勇猛威武。《汉书?平帝纪》:“秋,举勇武有节明兵法,郡一人,诣公车。”《南史?兰钦传》:“ 钦 有谋略,勇决善战,步行日二百里,勇武过人。” 阿英 《洪宣娇》:“ 洪宣娇 不仅如 咀雪子 所说勇武善战,还具有一定高度的政治才能。”
                                                                                                        摘自—百度百科
 
4.jpg
      比赛流程:
      1. 报名由此贴开启至2月28日12:00截止。
      2. 3月1日-3月5日(周一至周五)每晚20:00-22:00为积分赛。
      3. 3月6日(周六)晚20:00-22:00为加赛档。(具体见下)同时出32强。
      4. 3月11日-3月13日(周四至周六)每晚20:00-22:00分别角逐出16强、8强、4强。
      5. 3月19日(周五)晚20:00-22:00为半决赛。
      6. 3月20日(周六)晚20:00-22:00为季军争夺与决赛。
      对战分组将采取疯子的分组脚本。
      对战表将在每场比赛前2-3小时内投放,请注意关注论坛。

      比赛赛制:
      一. 报名
      1. 报名采取5+2形式。报名队长(必上)带上4名队友截图+2张好友截图并附带大小区名发布在此贴。(具体参照4楼)
      2. 每个服务器可最多派出2个队伍参加。但队员不能重复报名。
      3. 合区的服务器,只要被合的服务器名没有消失即可报4个队伍。

      二. 规则
      1. 胜积3分,平积1分,败积0分。
      2. 如果两队最终积分相同,看双方胜负关系,占优方排前。如果相同则增赛一场。
      3. 积分赛平局判定方法:比赛150回合或者比赛时间超过2小时。都算平局。
      4. 淘汰赛采取150回合结束战斗模式,不限制比赛时间。若到11:30或到150回合则按平局后判定晋级队伍步骤:
               a:看录像最后一回合取战场上活着的人数对比,活着的人多一方判胜;
               b:若双方人数一样,则看本届比赛相遇时的成绩,曾经胜利的一方获胜;
               c:若曾经未相遇则以场上剩余宠物多的一方获胜;
               d:若以上情况都未出现,则增赛一场。
      5. 客场比赛的队伍必须在19:50-20:10分内宣战。主场队伍必须在20:20前接受挑战。(误差不能超过5分钟,否则可与负责人联系申请直接获胜。)
      6. 允许弃战。但须尽早表明,并与负责人核对身份后更新对战表,避免损失。
      7. 如须提前比赛或延迟比赛,双方可协商后与负责人取得联系,说明缘由。
      8. 防伪标志:为了防止上传其他录像以假乱真。每场战斗开场宠物以叶子猪+服务器命名。如:叶子凤凰古镇。(若首发BB锁金银不能改名则在开场或结束前喊口号)
      9. 战斗中不允许相互谩骂,不得出现报名外的队员,违反者扣1-3分。

      三. 比赛结果及录象:
      内容注明:XX区vsXX区(XX区胜)  如:千寻塔vs凤凰古镇(千寻塔胜)
      带录象以附件形式发送到邮箱:mailto:yezizhukuafu89@163.com
      比赛结果须在当晚23:59前发送至邮箱,否则按弃赛(当场累积0分)处理。

      四. 比赛奖励:
      1:联赛冠军成员,特别颁发梦幻全区联赛冠军勋章一枚。
      2:冠军队伍每人将获得300猪币、200人气、200金币奖励。并设有独家采访与首页展示。
      3:亚军队伍每人将获得200猪币、150人气、150金币奖励。并设有独家采访与首页展示。
      4:季军队伍每人将获得100猪币、100人气、100金币奖励。并设有独家采访与首页展示。
      5:进16强每只队伍200猪币。进32强每支队伍100猪币,每名队员50人气50金币。
      6:负责人可额外获得100人气、100金币、100猪币奖励(不可代领)
      7:记者图文直播奖励:30-50猪币。希望直播的玩家可以进论坛或者QQ联系负责人。

      负责人QQ:
      飞飞 437013364
      肉肉 40302358
      葬    116123841
      联赛专用QQ群:104604617
      本联赛最终解释权归叶子猪所有。
上一篇:叶子猪联赛16进8对战及下注安排 下一篇:【突破】叶子猪神威联赛复赛安排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