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联赛资讯>

联赛16进8A组战报 德阳状元晋级

  发表时间:2010-02-24 作者:{°疯孓*. 编辑:{°疯孓*. 来源:叶子猪论坛
叶子猪联赛16进8第一天赛事报道:德阳 状元洲 物华天宝晋级!
      物华天宝直接晋级。

     1:德阳文庙VS卧龙岗
      晋级队伍:德阳文庙
      战斗录像: 卧龙岗VS德阳文庙.mhw (61.87 KB)

 
      在预测贴中小编写道“卧龙岗的双狮驼岭战术或许可以黑到更远,但是碰到德阳文庙只怕止步16强了。”德阳文庙这只队伍虽然从人物配置和宝宝上与冥家族很接近,但是点杀时刻显然没有冥家族暴力,不过这个队伍比冥家族抗性好。在卧龙岗VS德阳文庙的中期,德阳一度被双飞流整的贫血。但是没有法系的卧龙岗在放倒人之后也没有及时拿出法宠控尸,在四物理的消耗战中,还是败下阵来。
上一篇:叶子联赛16进8前瞻:青鹤复出 下一篇:【联赛直播】晚8点昭君台VS华夏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