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联赛新闻>

德阳鼓浪屿晋级 联赛16进8战报

  发表时间:2010-02-25 作者:〃小粉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论坛
叶子猪超级联赛16进8战报!福建区三个服务器,台州湾、德阳文庙等强服进军八强,期待他们在八强表现。

  16强进8的席位已经决出分别为:德阳文庙 台州湾 物华天宝 状元洲 华夏 清源山 朱紫坊 鼓浪屿

  对战表(修改后)

  第一组:

  物华天宝轮空晋级

  德阳文庙VS卧龙岗 德阳文庙胜

  状元州VS卫津河 状元州胜

  百花村VS台州湾 台州湾胜

  第二组:

  昭君台VS华夏 华夏胜

  清源山VS西柏坡 清源山胜

  南天门VS鼓浪屿 鼓浪屿胜

  朱紫坊VS星海湾 朱紫坊胜

  16进8第一天并不是很顺利。几个服务器的选手都因个人原因没法参加比赛!所以对战做以改变。我们希望每个服务器都靠着比赛进入下一场比赛!

 

  百花村VS台州湾(胜)

  百花村与台州湾争斗8强之战,开场鸟对鸟!双方变身在速度取决影响也很大! 台州湾开场拿到了封1,物理1.2.辅助速度! 比赛初台州湾使用睡杀控制百花村,点杀DT与STL.依靠MW强大的输出守尸.百花村凝滞流云HS拉速度.拿到封一速后.且清BB速度慢. 台州湾点杀掉FC同时,出法宝宝! 成功的拿下比赛! 比赛打的很精彩.在拼速度的同时,台州湾拿到速度优势点杀更有力!

  录像 0259.mhw (23.51 KB)

上一篇:叶子猪联赛八进四队伍下注安排 下一篇:【联赛直播】晚8点状元洲V清源山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