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联赛资讯>

从控制谈开 德阳对战朱紫坊剖析

  发表时间:2010-03-03 作者:{°疯孓*. 编辑:{°疯孓*. 来源:叶子猪论坛
从控制谈开 半决赛德阳文庙对朱紫坊分析
----战斗录像: 朱紫坊VS德阳文庙.mhw (102.49 KB)
 
1速.jpg
 
      速度之争:在八分之一决赛中,德阳就因为女儿变机关兽慢过了华夏的盘丝。半决赛中,德阳文庙重蹈覆辙,女儿再次变机关兽,比朱紫坊变雾中仙的方寸慢。在对阵的预测中我写到:“朱紫坊的一个千速方寸可是在以前比赛多次快过女儿的,预计这场朱紫坊继续开鸟,方寸变雾中仙可能性大,用催眠+失魂/失心的战术控制德阳的强大输出。德阳方面应该还是三攻击点,至于是龙宫上还是冥猪上就不了解了。可能会是一场鸟对鸟阵的对决,如果德阳对自己速度足够自信开风阵效果也不错。”朱紫坊方寸几次快过女儿,但是德阳还是没有放在心上,女儿只拿到了二速。同时辅助,物理,法系速度也被朱紫坊一一拿下。
上一篇:物理对决 台州湾清源山跨服赏析 下一篇:叶子猪联赛冠亚季军争夺战预告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