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联赛资讯>

三月对抗赛:官方四强队伍爆料

  发表时间:2010-03-04 作者:西门の追命 编辑:西门 来源:叶子猪论坛
因为拟定官方四强与叶子四强打对抗赛,现对官方四强队伍做个简单介绍。

  因为拟定官方四强与叶子四强打对抗赛,现对官方四强队伍做个简单介绍。

  【冠军:老龙湾】

  老龙湾报名队伍——

老龙湾
老龙湾

  老龙湾队伍简介:

  老龙湾报名队伍一封四攻击配置报名,天宫小小蓝月亮为魔天宫,记者隐藏化生。

  老龙湾配置目前较为少见的双飞流暴力配置,两个狮驼岭、一个魔天宫,抗性在一定程度上有欠缺。三攻击点都以面杀强大著称,点杀能力也有些欠缺。老龙湾队伍开场防点杀意识比较强,且双狮驼岭在战斗前期比较喜欢踩塔特技清宠,而不是一直鹰击攻击。魔天宫变身灵鹤,天雷斩对手法系,放弃防御打残对方法系。物、法结合,且都是强大面杀门派,很容易全面突破对手。倘若狮驼岭变身鬼将的话则更需要注意,一个高必杀就很有可能就爆死一名队员。

      击败对手名单:星海湾、华夏、长白山、景德镇

  精彩录像推荐: 老龙湾VS星海湾.mhw

上一篇:庆祝 叶子梦幻跨服约战平台开张 下一篇:直播季军争夺赛:德阳VS清源山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