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联赛资讯>

对抗赛综述:官方、叶子各下一城

  发表时间:2010-03-10 作者:小赖 编辑:小赖 来源:叶子猪论坛
叶子猪VS官方对抗赛,虎丘山战胜德阳文庙,清源山战胜华夏,现在大赛总比赛为1:1,今晚八点将为大家直播:台州湾VS星海湾的比赛。

       由叶子猪梦幻专区组织的三月对抗赛已经先赛两场,结果在殿军之战中,来自官方的队伍虎丘山勇挫来自叶子猪的德阳文庙,而在随后进行的季军之战,来自叶子猪的清源山力挽狂澜击败华夏,把大赛总比分扮回1:1。今晚八点将进行亚军之战,由来自官方的星海湾代表队对战叶子猪的台州湾代表队,究竟“两湾”对决,谁将笑到最后?而疯子预言的四场比赛结果,前两场已经得到了证明(叶子官方对抗赛看点及本人预测),他能否在后面的两场比赛中兑现他的预言,成为大家关注的又一焦点。

      德阳文庙“缺脑”错失好局
      对抗赛的揭幕战由德阳对战虎丘山,德阳开出龙阵的情况下,却被虎丘山克了10%,可德阳文庙不是没有机会,开场虎丘山的DT和ST就纷纷中了死亡,而德阳在成功击倒ST后,几次关键的点杀却未能奏效,未能把握5打4的机会乘胜追击,结果被回过气来的虎丘山展开绝地反击,并一举拿下了比赛。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场比赛中,德阳文庙由于缺乏大脑:在缺少冥想的指挥下,未能打出之前水银泻地般的攻击流,除了之前提到的错失点杀良机外,对一速的控制也没有很好把握。德阳的女儿在开赛成功拿到一速的情况下,虎丘山在赛中即通过特技扭转过来,而德阳文庙的女儿在失去一速的情况下依然不为所动,直到比赛最后进入垃圾时间,才通过特技拿回一速,可却为时已晚,不得不说是又一配合败笔。
 


 
 

     比赛录像叶子殿军德阳文庙VS官方殿军虎丘山.mhw (67.28 KB)

上一篇:叶子猪官方四强对抗赛比分2:2 下一篇:晚八点直播 冠军朱紫坊VS老龙湾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