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联赛资讯>

联赛冠军朱紫宣言:四叶草的追寻

  发表时间:2010-03-11 作者:四叶草づ忧伤 编辑:{°疯孓*. 来源:叶子猪论坛
联赛冠军朱紫宣言:王者路--四叶草追寻
      文:四叶草づ忧伤
      朱紫坊这个区,对于整个梦幻来说。许多人并不陌生,两次登顶武神坛的辉煌战果,但是,这次在叶子猪折桂的队伍,却是大家极为陌生的,他们宛如一匹黑马,杀出重围,在一片不被看好的质疑声中完成了自己的第一次表演,而且是华丽地谢幕。
      首战对凤凰古镇的失利,导致一片唏嘘,许多人说,朱紫坊,除了啊败的领兵,已然没有一个成功的队伍,这个队伍只能称为2队,不出小组赛便会胎死腹中。可是他们却并不气馁。只是默默地找寻队伍的不足,以及成功的突破口,还有队伍的优势。默默地努力打好接下来的每一次比赛。
这是一个完全重组的队伍,在联赛的伊始,缺少配合,没有默契。他们本着的目的,就是通过联赛来磨合这个队伍,没有比较,也就没有进步。
而这个队伍的成长,已经被众人看到。
      四叶草づ幸福,本是一个体耐DT,如今成功转型成为力敏DT。追求物理一速,有效地控制住点杀与反点杀的节奏。在必要时候给予对方致命一击,温文而又华丽的输出,在这个2封一辅助的非暴力队伍中暴力出彩。
      四叶草づ飞翔,高速辅助HS,与DT的配合,以及特技的控制上恰到好处。有效的恢复,在持久战以及对暴力队的鏖战中可谓功不可没。
      主封Vincent-影,走的高速路线。在有女儿的队伍中,都可以成功获得一速。当如今,各大门派都追求高速的时代,速度是决胜的关键。而FC强悍的封印,在PK场上,更是让法系物理系如虎添翼。
      辅封Vincent-呆,与影各有千秋,虽然速度略慢,但是稳定的抗性,生存的能力更加强大。双FC的阵型,亦是此次联赛的看点。
      天の猪猪,传说中可爱的猪猪。TG的几次更改过后,这个门派也曾陷入迷茫,高速封?还是法系?当猪猪变个小鸭子出场,放弃了TG傲人的血量,仙族的高防,咿呀咿呀哟地秒起,再适时地压制对方一速或者法系。于是有人言说,这个队伍,是2.5封。
      当然,这个队伍从一开始的不被看好,一直走到了最后,除了自身的努力,还有许多幕后英雄的支持。
      比如我们没有出场的MW--我愿逆流而上,STL--巧克力の奶茶。
      比如天使的舞翅,紫月の妖妖,优秀の情人。以及许多默默支持他们的朋友。#17当然还有我这个一路陪他们走下来的笔者。
      或许,这个队伍如今还不算成熟,但是经过此次联赛的洗礼,我们相信,凤凰终会涅槃,当羽翼丰盈的时候,走入武神坛。去完成由来已久的夙愿。

      PS:既然是说了广告的话 那么好吧。我就做个广告。
      24天后出售朱紫坊神威LG女号。等解金银锁就上CBG。大家敬请期待。
上一篇:对抗赛:官方叶子猪四强2比2言和 下一篇:联赛亚军台州湾宣言:剑指冠军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