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联赛资讯>

暴躁外皮:叶子超级联赛录像简评

  发表时间:2010-06-09 作者:暴躁外皮 编辑:西门 来源:叶子猪论坛
明秀园服战指挥暴躁外皮点评叶子猪第二届联赛四场录像,根据自身指挥经验谈PK的失误与不足。

  第2届叶子猪全国联赛已经打响,在此先预祝叶子猪第2届全国超级联赛完满成功。如果时间允许我以后会相继的推出每一场战斗的个人简评——由于录像太多,真的只能是简评了。看我的简评的朋友,或许是想学习一些知识,或许是想换个角度看问题,或许是看热闹。不过我可以告诉大家的是:我将会更多从我看到的失误,错误入手进行一些解说,当然表现得好的也一样解说。

       相关资讯:叶子猪联赛:八支种子队华丽出炉

  牡丹江VS橘子洲

牡丹江VS橘子洲
牡丹江VS橘子洲
      录像:牡丹江VS橘子洲.mhw

  观战方VS对战方 龙VS鹰 被克10%

  观战方:NE+NE+DT+HS+MW

  对战方:FC+MTG+ST+HS+TG(估计是血TG)

  从队伍组成来说,观战方的队伍并不太好,因为双封系,我觉得除了FC都不应该同门派,而对战方出了一个可以叫“非主流”的血TG。可以说2个队伍都“非主流”,本以为是一场“非主流”式的战斗,单结果是观战方中规中矩,而对战方的“非主流”最终成为最大的败笔。

  对战方鹰对龙,占尽优势,最后居然失败了。我们来看看对战方那些地方做得不够好的地方:(我记得什么就写什么了,可能有点乱)

  1、没有超一速的BB。

  2、FC开场就分身,失败。如果对方封中你,你就分不了,如果对方速度没你快,分身没什么意义。

  3、血TG给ST上天神护法,失败。DT刚扫完,对面一个攻BB都没,你上个天神干嘛呀?FC刚死了,为了防止马上又死,你应该去封MW呀,你要真的那么像上天神,反正你比DT快,再下一个回合再上也不迟嘛。

  4、血TG水清MTG,失败。一个五龙就能解决的问题,何必要浪费SP,五龙留着也不能卖几个钱。对方当时又没高速BB,自己方刚好有一速,你应该封呀,帮忙压制嘛。起个塔也可以嘛。

  5、ST你应该对着BB开飞机呀,不要来对着DT开飞机,反正能飞到他嘛。

  6、ST都是空血的,你还上个天神护法给他,你不是怕你自己不死吗?

  这些都是细节问题,具体就不说那么多了,关键的失败应该是战略不够明确,血TG还不会运用。在前期BB占有巨大优势的时候,后续BB也出得不好,弱势的时候TG没有参与到压制对方的MW。

  得出的经验教训是:宠物能做的事情宠物做,药是拿来吃的。

上一篇:【联赛直播】8点南天门vs神仙居 下一篇:联赛简报:南天门卫津河成功晋级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