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联赛资讯>

55联第一轮焦点:山寨版君子协议

  发表时间:2011-02-19 作者:*‘小松、 编辑:*‘小松、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55联武神坛第一轮焦点,山寨版君子协议,朱紫,慈光,岳阳,德阳获首胜,星海湾爆冷。

       相关资讯:55联武神坛各组录像汇总

  55联武神坛第一轮的已经全部结束了,在这第一轮当中很多焦点服务器都取得了胜利,朱紫大战姑苏,岳阳楼战胜东方明珠,星海湾爆冷不敌黄骅港,下面来看下哪些战役值得我们去观赏。

  一、朱紫坊VS姑苏城

  朱紫坊阵容:大唐 魔天宫 方寸 化生 五庄 鹰阵

  姑苏城阵容:地府 大唐 化生 狮驼 魔王 虎阵

  录像:55联第一轮朱紫坊VS姑苏城.mhw (119.36 KB)

  朱紫坊和姑苏城上演山寨版“君子协议”,朱紫坊在上次顺利夺冠后,55联意在卫冕。朱紫坊使用了双封,五庄配方寸,使用化生意在小组赛省药,不过姑苏城也不堪示弱,双辅助同样打的有声有色。不过朱紫坊还是倚靠完美的配合,五庄的命中率也很高,最终轻松战胜姑苏城取得了小组赛首胜。

相关资讯:
六特技 勇武化生寺装备宝宝展示
55联焦点服务器:冠军花落谁家?
55联十大焦点:外皮冥杀同时复出
上一篇:有奖征集 第55联服战精彩瞬间! 下一篇:第二轮对阵表:德阳文庙VS虎丘山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