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联赛资讯>

精彩 叶子猪超级联赛淘汰赛第三轮战报

  发表时间:2011-05-27 作者:龙泽华 编辑:龙泽华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在昨天结束的第三轮淘汰赛中,有四支队伍晋级,他们分别是 大别山、台州湾、星海湾、香格里拉。

       相关资讯:百花教主杯第三届叶子猪天元超级联赛录像汇总

  一、大别山VS映月湖

大别山VS映月湖
大别山VS映月湖

  大别山:大唐+狮驼+方寸+化生+普陀

  映月湖:方寸+化生+大唐+狮驼+魔王

       录像:大别山VS映月湖.mhw

  风对鸟,大别山大克映月湖10%。双方都打的非常保守,开场防点杀等都做的非常出色。映月湖这次出的是的一封一辅三攻击的队伍,在被克阵的情况下,三点攻击在点杀的时候显得异常苍白,大别山的双辅助队伍很快就能将血量恢复上来。在点杀失败后双方狮驼象形,大唐清宝宝,不给对方愤怒,缓和比赛节奏。经过60回合的厮杀,大别山点杀映月湖方寸,普陀灵动配合法宠守尸成功拿下比赛。

相关资讯:
叶子猪联赛 24进12淘汰赛第三轮焦点关注
叶子猪联赛 24进12淘汰赛第二轮焦点关注
盘点门派特色之最 带你回味遥远的开荒年代
上一篇:叶子猪联赛 24进12淘汰赛第三轮焦点关注 下一篇:叶子猪超级联赛:16进8对战列表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