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联赛新闻>

叶子猪天元联赛战报:蝴蝶泉河姆渡进入决赛

  发表时间:2011-06-23 作者:慕清流 编辑:慕清流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本届叶子猪联赛进入决赛的两支队伍现在终于诞生,他们就是蝴蝶泉有火代表队和河姆渡魔龙代表队,恭喜他们!

  相关文章:百花教主杯第三届叶子猪天元超级联赛录像汇总

  叶子猪天元联赛从筹划、开赛至今已有两个月的时间,进入决赛的两支队伍现在终于诞生,他们就是蝴蝶泉有火代表队和河姆渡魔龙代表队,恭喜他们!

  蝴蝶泉代表队是一支新贵,在2011的武神坛中成绩极为抢眼,以54联8强、55联亚军、57联16强、59联16强的成绩积了39分,其成绩仅次于德阳文庙、王府井、慈光阁星海湾,与朱紫坊和桃花岛并列第五名。蝴蝶泉擅长打暴力战,狮驼大唐敢扫火哥嘛伤害极高,在大唐迷离落儿的配合下点杀和面伤能力都很强,在55联该队伍曾经战胜了朱紫坊荣获当联亚军。在本届叶子猪联赛中蝴蝶泉代表队先后战胜了台州湾霸气魔神队伍、越王台小呆队伍和星海湾离歌队等传统强队,在半决赛中他们又战胜了台州湾菠萝队进入决赛。


  河姆渡魔龙队是一支传统的强服,56联和57联代表河姆渡出战武神坛,并取得了56联季军的好成绩。魔龙队是一直非主流的队伍,多次以盘丝女儿五庄大唐化生的阵容在本届联赛中出战,作为种子选手16进8战胜葫芦岛、8进4战胜桃花岛,在半决赛中战胜了岳阳楼。


  本届叶子猪联赛经历了太多的坎坷,由于新资料片的放出很多队伍都在忙于刷经验不得不放弃了参加,后又因转服系统的放出等原因朱紫坊、桃花岛、王府井先后退出了比赛,而岳阳楼则因主力队员转服实力大打折扣。尽管本届联赛发生了很多的意外,但在众多参赛队伍的支持下终于到达了高潮期,接下来将由新晋贵族蝴蝶泉和传统强服河姆渡进行最后的冠军争夺战。


  百花教主杯叶子猪联赛本着在不放弃草根玩家的前提下进行强强对抗,每一支参赛的队伍在比赛中都有很出色的表现,对于他们来说战术的切磋远比赛的成绩更重要,也正是由于他们的大力支持,才让本届联赛有了完美的结局,感谢他们的支持!


  拭剑山庄版主兔兔是本届联赛的最大功臣,作为联赛的主负责人兔兔从安排对战表到组织每一场比赛都倾注了大量的心血,联赛期间的曲折在她的多方面斡旋下顺利解决,感谢兔兔为联赛的努力和付出。
  另外一位版主最最最最爱主要负责录像的整理工作,在他尽职尽责的工作下叶子猪联赛每一场录像都得到了记录,让没能去现场和看图文直播的猪友能在赛后重温那些激情荡漾的比赛。


  感谢两位版主的工作,感谢各代表队和猪友的支持!

>>>>>>点击进入论坛参与讨论<<<<<<

相关新闻:
百花教主杯第三届叶子猪天元超级联赛录像汇总
上一篇:叶子猪超级联赛半决赛:岳阳楼VS河姆渡 下一篇:有奖征集 60联服战服务器报名图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