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联赛新闻>

63联服战16进8战报:台州湾不敌西栅老街

  发表时间:2011-10-16 作者:*‘小松、 编辑:*‘小松、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16进8战报:西栅老街小死亡点杀台州湾,百花村大破越王台铁桶阵。

       相关新闻:63联武神坛之战各组服战录像汇总 

  经过2个小时的激烈比赛,最终8强队伍名单出炉分别是:百花村、西栅老街、华夏、南阳府、河姆渡、昭君台、曲阜孔庙、小梅沙。下面我们来看看这几场比赛的焦点战役

  一、百花村VS越王台

  百花村阵容:方寸 地府 大唐 五庄 化生 鸟阵

  越王台阵容:方寸 方寸 盘丝 大唐 化生 鸟阵

  录像: 百花村VS越王台.mhw (292.43 KB)

  这场比赛是上个月决赛的翻版,只是越王台的阵容完全不一样,上个月打的是暴力,而这场上的是相对保守的三封阵容。双方均是鸟阵在阵法上算是旗鼓相当,百花村方寸依然取得全场一速,但是越王台的三个封系均是牛卡,压力也不是很大。虽然越王台的控制能力强,但是输出跟不上,最终百花村依靠地府的小死亡逐个点杀,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顺利晋级8强。

相关新闻:
第5轮对战:台州湾百花村西栅老街晋级16强
63联服战第四轮焦点:百花村大胜北岳恒山
第3场战报:南阳力克河姆渡 百花华夏战平
上一篇:梦幻西游第63届武神坛之战甲组十六强简介 下一篇:63联服战8进4焦点战报:百花村大胜河姆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