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联赛新闻>

那些年 我们一起追过的德阳文庙冥家族

  发表时间:2012-03-28 作者:shenyu02200014 编辑:如果爱没错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作者:谨以此文献给我最爱的德阳文庙冥家族,希望你们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的精彩比赛!

   相关链接:一个好的玩家应该善用任何一个可用技能 

  德阳文庙:

  2008年2月2日 江门+ 德阳文庙 ——> 德阳文庙

  2009年1月6日 龙溪 + 德阳文庙 --> 德阳文庙

  2011年1月25号 德阳文庙 + 五通桥 --> 德阳文庙

  冥家族主要成员:冥想,WST高速FC代表,梦幻FC第一位满级(175J)玩家,冥家族指挥,其三功队暴力的打法,行云流水,极具观赏性,

  冥杀,梦幻DT第一位满级(175J)玩家,也是全服务器第一位满级玩家,幕后老板,为人低调,真正用心玩梦幻的人,155级的时候曝光过一张属性图当时的速度就有900+,,WST高速DT的佼佼者,是德阳点杀的利器。

  冥猪,现改名冥俊杰,据说是原来葫芦岛服战魔王俊杰,其恐怖的面伤,犀利的单烧,

  冥炎,人称豆包,德阳主力HS

  冥枫,貌似牛总爆料是北京国安的,也是家族FZ的主力队员。暴力队不可缺少的位置。

  冥阳阳,新队员,梦幻出转服以后新近成员,拥有130专用水清项链,使得德阳如虎添翼,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帮助冥家族取得更好的成绩。

 

MW项链.jpg

 

相关新闻:
一个好的玩家应该善用任何一个可用技能
梦幻西游曲阜孔庙海毛组 皇宫强势大碰撞
各种极品装备 金刀峡天科团队展示求队友
上一篇:小梅沙陈皮皮:百花村不得不佩服的队伍 下一篇:传奇大唐三毛先生已改名 正式加入日不落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