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联赛资讯>

69联武神坛前瞻:德阳归来 能否打破格局

  发表时间:2012-04-08 作者:慕清流 编辑:心情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69联武神坛前瞻:德阳归来,能否打破格局。

  相关资讯:燃烧吧! 玩家简要分析德阳文庙服战之路

  1、德阳百花 万众期待的双雄对决

  随着68联德阳成功回甲,拭剑山庄已被山雨欲来的气氛笼罩着。德阳没参赛的这一阶段,百花村几所向披靡,不但超越了德阳的六冠还几乎让武神坛成了百花村的表演赛。每联开赛前都有无数猪友希望有黑马扼杀百花村的夺冠,可惜除了西栅老街外那些被赋予殷殷希望的服务器均被百花村一一击败。离开武神坛长达9个月的德阳文庙终于归来,几乎已成除花粉外所有猪友的希望。

德阳文庙报名图
德阳文庙报名图

  论装备,德阳尽管神器哥暂时不在却也不比百花村相差多少;论宝宝,那些多技能力劈善恶狂豹正是德阳第一个带进武神坛的;论指挥,德阳有冥想冥杀无敌,也不输于百花村的五大指挥……从综合硬件上来说,德阳要稍逊一筹,但德阳队友间的默契度也能弥补这个劣势,待到真正对决时孰胜谁负,就要取决于运气了。

  另外一个众猪友关心的就是德阳满战神,但据我看来德阳满战神的几乎没有什么意义,德阳冥家出道以来每次经典之战都不是靠满战神打来的,因此德阳的战神并不会对双雄对决产生根本改变。

  百花村如今所向披靡,而德阳归甲却困难重重不免让很多猪友对德阳失去信心,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不管德阳是隐藏实力还是无以为继,德阳既然决心归来肯定会是百花村的一个劲敌。

相关资讯:
上海老街神武大唐展示:求给力无级别武器
力劈胚子炼妖直播:坑爹啊 杯具到没朋友
星辰试验心得分享:教你如何帮召唤兽打书
燕赵风云火星级别大唐展示:装备宝宝超黄
运气太好了 直播七技能善恶人形狂豹打书
上一篇:有奖征集 69联武神坛各区服战报名图! 下一篇:【今日话题】你最喜欢德阳冥家的原因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