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梦幻视频>

【鱼叔爆笑配音MV】天宫的杯具

  发表时间:2010-03-31 作者:鱼叔 编辑:{°疯孓*. 来源:叶子猪论坛
鱼叔新作:天宫的杯具
      鱼叔:本人耗时两个月完成《梦幻西游》题材的搞笑配音!本故事纯属搞笑并无门派歧视!修正版没最早的版本搞笑,可惜最早的“暴力”版本被“河蟹”了!T_T
不过,没关系!今天晚上我会把最早那个“暴力”版,用FTP的形式发布出来,大家有兴趣的自己去下载。
      庆祝“寻龙山”和“成都府”合区成功!希望大家少点一争端,多一点和睦相处!那些在世界频道上吵架的那些“2”们,请安静了!请还全体玩家一个干净的频道!
 
    另外,我想说下关于我的视频。有些人说我的视频好,有些人骂我的视频垃圾。我是一个普通的人,不是神。我不可能做到每一部视频都是精品。真的每一部视频都是精品的话,那又如何体现精品呢?我只能很认真的去做每一部视频。把非商业片做到尽可能的精美,用认真的态度去对我的观众负责。张艺谋这些名导演,都不可能部部出精品,更何况我这些业余玩家呢?每个人的认识度,审美观都不同。我无法在一部作品中去满足所有人的需求。我觉得,不管我做视频多少年,只要我出了一、两部大家公认的精品,我的给大家带来快乐的任务就算完成了。

     配音视频,不像做FLASH或者脱口秀。掌控性不是100%的在自己这里。从剧情到台词设计只能随着电影的步骤去设计。比如做FLASH,设计者想设计5分钟的对白,就可以设计5分钟的对白。想设计演员1号台词为6句,2号演员台词为4句就可以这样设计。而配音视频不行。只有在电影规定的对话节奏中把我想要表达的东西设计成台词,并且还要考虑电影角色每一句话的表情和时间。这些都很难把握的!

     像我这个《阿凡达》光写剧本就花了1个多月时间,剪辑电影设计台词花了1个月。配音又花了1个多星期。才完成。我每天早上8-9点就起床工作,在电脑面前一坐就是到半夜3-4点。第2天又是早上8-9点起床开始做。这样忙了2个月。其中的艰辛是任何人都无法体会的。做一部配音视频按每天工作12小时来算,最少也要1个月。

     我的很多视频都是非商业片。我没有赚一分钱,我也要吃饭的。所以我开始做广告在里面。希望大家理解。即使,我做非商业片一分钱都没赚。但是我从来没有因此在制作上马虎的对待。因为我觉得马虎去对待的话,就不尊重观众了!从《阿凡达》里面,你们仔细看!可以看出,我基本上是把整部电影全部消音了制作的,里面马的音效、脚步声的音效、爆炸的音效……这些很细微可能不会引起观众注意的音效都是我后期自己做进去的。其实我完全不用这些精细的去加工的。我完全可以只把电影里对白的部分消音再配音。但是我觉得我精细加工一部视频这样才算尊重我的观众!

    这部《阿凡达》两个版本,就花了我将近5个月的时间去制作。真的很辛苦,经常做得我都想吐了!我喜欢视频制作,我只是很善意的想通过视频把快乐带给每一位观众!我尊重每一位观众,我只是希望大家看了我的视频后别去骂!这样对我是一种不尊重!你不喜欢可以不看!如果你能像我这样长期坚持免费做视频给大家看,你肯定会理解我的心情!如果,你骂我的视频垃圾,那么你可以做一个不垃圾的出来让大家评论,给大家带来快乐!

    还是那句话“每个人的认识度,审美观都不同。我无法在一部作品中去满足所有人的需求。我觉得,不管我做视频多少年,只要我出了一、两部大家公认的精品,我的给大家带来快乐的任务就算完成了。”

                                                             鱼叔(老周)
                                                             2010.03.31
 
 

上一篇:史上最强大的海毛虫 下一篇:【梦幻玩家自创歌曲】送给我们的叶子猪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