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梦幻视频>

【脱口秀】 鱼叔教你怎么抓兽兽

  发表时间:2011-02-18 作者:鱼叔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鱼叔新视频。

  这段视频2010年8月中旬就录出来了,8月底我就卖掉了号离开了梦幻西游。后来的时间一直很忙,也没顾上制作!昨天打开电脑整理资料才发现了这部没有完成的视频。于是,花了一晚上时间把它编辑加工出来送给大家。这部视频算是我告别梦幻的作品吧。

  相关视频:梦幻贺年MV《出神入化你懂的》

  这部其实谈不上搞笑视频,因为是应我QQ上十几位新玩家的要求教他们技巧而制作的。

  做了两年多的梦幻视频,有人夸有人骂。其实这些不重要!重要的是看了我的视频你们有收获和快乐,我就满足了!

  各位亲爱的梦幻玩家,鱼叔离开梦幻了,我会想你们的!如果以后有空闲,我依旧会做点梦幻视频送给你们的。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感谢曾经爱过我,骂过我的朋友!我会想念你们的!

>>>>点击进入论坛参与讨论<<<<

相关资讯:
梦幻贺年MV《出神入化你懂的》
梦幻又上电视了 一少女惨被骚扰
元宵节快乐 10个85剧情兽决直播
上一篇:梦幻又上电视了 一少女惨被骚扰 下一篇:感人MV:梦幻西游菊花台版盘丝洞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