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梦幻心情>

玩家心情:宝乖和她的十只神兽

  发表时间:2009-12-25 作者:栀薇 编辑:{°疯孓*. 来源:官方
  道生世界,气化宇宙;天地万物秉质不同。芸芸众生资质各异,拥有天赋的神力或秘技的生物,是为神兽。神兽灵异,在于预示祥瑞,引来喜气;驱除灾祸,消解乖戾;被视为吉祥的象征,幸福的化身。  游戏中的神兽有普通神兽和生肖神兽两种。  普通神兽:“超级
  道生世界,气化宇宙;天地万物秉质不同。芸芸众生资质各异,拥有天赋的神力或秘技的生物,是为神兽。神兽灵异,在于预示祥瑞,引来喜气;驱除灾祸,消解乖戾;被视为吉祥的象征,幸福的化身。

  游戏中的神兽有普通神兽和生肖神兽两种。
  普通神兽:“超级泡泡”、“超级大熊猫”、“超级大象”、“超级金猴”“超级灵鹿”、“超级白泽”、“超级赤焰兽”、“超级大鹏”、“超级人参娃娃”九种。
  生肖神兽: “超级神牛”
  
  神兽在普通的战斗中不会出现,也无法捕捉到,一般均作为游戏活动的奖励赠送给获奖玩家。
  神兽,吉祥幸福的化身,生性聪敏活泼,精灵可爱,和其它三界神兽一样有着超凡神奇的能力,成为无数剑客豪侠梦寐以求的宠物,更是美女玩家争相收藏的对象。那么小记就带大家来认识这样一位对神兽情有独钟的美女玩家。

访主角宝乖
访主角宝乖
  宝№乖所在的区,是一个历经了多次合区老区带新区的多合一的一个区。可是无论经历几次合区,她仍然坚守着她的梦想,从未放弃、从未改名。她就是她,一位资深美女玩家。除此之外,宝№乖还是一位低调随和并且得到大家尊敬和爱戴的的帮主,她领导着全区实力数一数二的强帮——杀手集团;她也经常帮朋友开号刷经验,更不时开着朋友号去参加服战。当然她的名号风靡全区,不仅仅是因为她是一位老玩家,更是因为她的为人与陪伴她的一群可爱小神兽们。因为神兽,她结交到不少朋友,更由此展开了一段由神兽引发的喜怒哀乐、多姿多彩的梦幻生活。

帮派技能
帮派技能
上一篇:【梦幻图文】倾国倾城之:小乔 下一篇:梦幻图文:年华过境走不出北极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