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梦幻心情>

五年宅男生涯 玩家真情回忆录!

  发表时间:2010-10-08 作者:jy531572 编辑:{°疯孓*.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五年梦幻生涯,七星岩_南昆山_南澳岛,一个宅男的真情回忆录,文笔也非常的好……

  一个人独自在家,在这个生活了四年却依旧陌生的城市,思绪居然回到了许多年前。

  大概是04年的国庆假期,一个偶然的机会,我点击进入了梦幻西游并且注册了一个自己的账号。由于当时初中毕业,成绩不理想,从重点中学淘汰到了普通高中就读,突然有一种凤凰变乌鸦的感受。所以游戏名字很伤感:←伤心箭≈∈。

  梦幻西游并不是我接触的第一款网络游戏,当我顺利创建ID之后,体验了一下感觉回合制游戏还不错,很安逸。可以游戏的同时聊QQ、听音乐。于是便开始了我长达5年多的梦幻生涯。

  我的梦幻角色起源于一个老区——七星岩。当时游戏已经公测了一段时间,到处都是比我高级的玩家,我却依旧乐此不疲的在东海湾收拾大海龟,当系统提示我已经顺利升至10级,需要拜师学艺时,我选择了龙宫。选择龙宫最初是因为俺属龙,又是龙的传人。

  拜师学艺之后,开始了漫长的梦幻之旅,从大雁塔-地府-北俱-龙窟,从一个名不见经传小人物,慢慢也结识了一些朋友,也见识到一些偶像级别的人物。怀念当初的兄弟:守望邪狼、天魔老祖、天生天养。还有一些神一般的偶像:名牌打火机、冷烟袖、菩提本无树、吴涛。

  在七星岩的日子让我更深入的了解这个游戏,虚拟飘渺的游戏让我投入了真实的感情,每天和游戏里的朋友练级,刷经验。因为我们同样向往着那把传说中会“发光”的武器。记得当时龙宫的首席大弟子是吴涛,每天拿着一把紫色的暗夜站在龙宫,羡慕嫉妒恨呐。时间推移,七星岩迎来了第一次移民,我选择了和现实中的同学一起移民来到了南昆山,离开了最早接触梦幻的区。

  辗转南昆山,结识了大哥级人物——两角龙安安。在他的关照下,很快成为区里2线人物,等级也慢慢追了上来,在取得了我的信任之后,我轻易的将账号及密码告诉了他。随之而来的却是晴天霹雳般的打击,他居然盗走了我辛苦收集的全部装备及宠物。由于当时他在区里地位显赫,第一次尝到了哑巴吃黄连的滋味,没有人相信他会盗走我的东西,由此进入了游戏的低谷。

  欲哭无泪的同时,选择了忍受,默默的重新再来,倔强的告诉自己,我要让他为此付出代价。漫长的冲级之路上,结识了许多志同道合的兄弟,之后便创立了一个神话般的帮派——☆纵横天下☆。当时纵横天下人才无数,我还算不上是一个人物,帮主少年&英雄为人大气又讲义气,副帮主钻石沙龙等级不高,却有着一种霸气。在他们的带领下,与同区的另外两大帮派抗衡,金风细雨楼和白菜。形成了所谓的“三足鼎立”。

相关资讯:
玩家心情:新资料随想随想之理性
玩家心情:梦幻教会我们的哲理
梦幻心情手札:守候等待需要勇气
上一篇:【流年小筑】图文之《蓝莲簪》 下一篇:【梦幻西游情感图文】烟花易冷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