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梦幻心情>

梦幻西游 落英缤纷网络世外桃源

  发表时间:2011-01-17 作者:fragrance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小记同梦幻有关的那些事儿

  回忆成伤

  每个人都曾经年少过,那些在漫漫回忆中曾经和自己擦肩而过的人和事经年之后却早已失去了本来的摸样,当初的恨已被淡忘,而当初的快乐却恒久的存在于脑海中,像小心珍藏在那桃花树下的女儿红,愈久愈淳。畅饮继而在微风中似癫狂般旋转之后,久违的梦却早已为我们打开了那扇期待已久可以回到过去的门··· ···

  相关资讯:回忆:梦幻游戏时心灵最初的港湾

  总是相信一句话,永恒的永远是经典,虽然时代在发展,很多事情也情随时易,在泛滥如海的网络游戏组成的虚拟世界转了一大圈之后,却更加怀念当初那份单纯,美丽却并不复杂的背景,快捷却不繁琐的操控,一个个美丽神奇的故事编织成的世界,没有冗杂的纷纷扰扰,有的只是一群纯粹的追寻快乐的人。这是哪儿?···这里,就是落英缤纷的网络世外桃源---《梦幻西游》

  同梦幻的关系,细细的思索一番,总是觉得很难用一句话去概括,它像是从小玩到大的之后又音讯全无多年未曾眸面的伙伴,却也像曾经疯狂暗恋许久却没有鼓起勇气向她表白美丽善良的初恋,种种的种种,却不过得出一个结论,它已不再单单只是它,《梦幻西游》变成了很多人人生中的一位旧友,用他的色彩渲染了形形色色的人的回忆。

  梦幻六年,那稠到研也研不开的到底是多少回忆?又记载了多少的盘马弯弓般慷慨激昂的故事?而那迎风勒马回身射大雕的雄壮不就依稀是我当年追寻的梦么?

  徘徊了许久,踟躇着到底应该怎么去对待暗暗结成伤疤的回忆,觉得对自己也对《梦幻》应该下一个盖棺定论似的评价。绞尽脑汁却还是放弃了,呵呵,嘲笑自己总也不能做个执着的人,相比于用过多的话去概括去归纳,却更喜欢让自己放纵一下,闭目小憩,在脑海里静静的去欣赏去品啧那些与梦幻有关的事儿... …

  从梦开始时宁静祥和的建邺到绿草茵茵海天一色的东海湾,再从滚滚红尘中第一繁华的长安到鸟语花香仙气萦绕的蓬莱仙岛,慢慢向我们摊开的总是无数惊喜,像爬山一样,从山脚走到山腰,再从山腰到山顶,乃至于最后羽化飞升,与梦幻的旅程总是不断在认知不断在提升,从看山是山到看山不是山,再从看山不是山到看山还是山,追求等级追求技能似乎已不再是我们唯一的憧憬,多了友情和爱情陪伴,快乐也变得更充实,自始至终跟随着一路走来的她终于不再孤独,而那盏指路灯也早已化为万家玩家们璀璨的灯火,世界也更加绚烂更加光明。

  很欣慰能结识梦幻,因为从他那里我知道了很多只有踏入社会才能学到的阅历,像一种能够避免将来真正踏入社会后撞的头破血流的历练。而我也不再是一个呆头呆脑,未曾踏出校门的学生,他教会了我理性也教会了我韧性,对于人生就像那看似漫长却也短暂的0到155,不抛弃不放弃的坚持到底能使他们不单单只是一串数字,却更是一段回忆。

  在当我们年老了,走不动了的时候,我们可以很轻松惬意的怀抱我的儿孙,跟他们侃侃而谈过去,告诉他,曾经有一个世界叫做《梦幻西游》,在那里你能实现你所有的梦想··· ···

  最后的最后,龙归于海,书归高阁,终于鼓起勇气揭开成伤的回忆,却惊喜的发现那里早已去腐生肌,一片郁郁葱葱的回忆一直屹立在那里... ...惺忪的睁开眼,窗外早已日落西沉~继续合上眼在那叮叮咚咚的熟悉前奏中重新陷入梦乡,外面夜正长,而我与梦幻的故事也正长··· ···

  2010.12.10 作于·新西兰

相关资讯:
回忆:梦幻游戏时心灵最初的港湾
墨染江山感情图文之: 前世今生
心情手札:如有来世 但愿不识君
上一篇:一梦七年 献给我喜欢的梦幻西游 下一篇:娑罗双树半枯荣 七年梦幻如云烟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