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梦幻心情>

葫芦岛真实情感:要是爱我那就放弃我吧

  发表时间:2011-03-23 作者:红海邪气 编辑:*‘小松、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辽2葫芦岛真实情感:要是你爱我,那就放弃我吧。

  我跟她是从月老认识的,因为我当时号结婚了,然后我在擂台那路过看到她跟别人在离婚,因为我也快跟我媳妇离婚了,所以当时看到她挺可怜,就用一颗同情的心来给她说话,然后她带我去她家里,而我当时只是心里有一点点喜欢她,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喜欢她,就是说不出的那种喜欢,然后她号下了,我跟她只留了一个QQ,几天聊一次,聊天的时候我发现她喜欢我,我这不是自恋,是感觉的,然后我说当我媳妇吧,我会好好的对你一辈子的,她竟然答应了,她知道我号是结过婚的,她说她等我,我说好。

       然后也就过了十天吧,在这十天里,我一直在私聊给她点歌,不敢世界给她点歌,毕竟我当时没离婚,后来我离婚了,第一次离婚的时候因为太着急,竟然给点错了,没离成。其实当时我点错的那一瞬间,马上想到她会生气的,没想到她竟然没有生气,心里感觉挺对不起她的,那那时候我发现我慢慢的爱上她了。

       然后我们说结婚,因为我在游戏里是一个杀手,如果我们结婚了,会给她带来很多杀戮,同时她也会因为受很多委屈,她竟然说:笨蛋,我不怕,如果他们杀我,我知道你会保护我,如果我死了,你也同样会给我报仇的。我听了我很感动,她说她喜欢做轿子,她没做过轿子,我说必须做,我没事就变兔子卡玩,她想还要让世界所有人知道我是你的媳妇,我说行。

相关资讯:
帮派联赛数据错误 先诺赔偿 后称正常设置
被遗忘的技能:化生达摩护体实战效果测试
两条愤怒野兽腰带 桃花江极品服战大唐展
上一篇:这里沉默太久了 强势推出梦幻特辑修罗门 下一篇:玩家心情 催人泪下:龙宫 你不知道的事儿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