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梦幻心情>

游戏感情 一个男人对一个女人梦幻里的爱

  发表时间:2012-03-08 作者:德阳大护法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梦幻里的爱情。

  你是一个非常聪明非常 可爱中带一顽皮的小女人,或许在别人眼里你总是冷冰冰的,或许活泼的一面只有我见过,或许你不是没有笑颜而是没有一个阳光的男人让你绽放,或许你已经厌倦了我的甜言蜜语,或许你也在怀疑爱情是否在的存在,所以我只有不断的让自己自信,给你温暖如阳光般的爱,让你相信,我爱你!

  对于梦幻来说我算一个旧人了,是你愿意和我相伴,继续一起走下去。

  我回来玩你送了我一把飞龙破城。

 

  我很喜欢也很感动我不是什么大人物,没多少人在乎我,也没什么人送我礼物

  你号上也没什么很好的BB 我过生日 我送了只猴子给你 便宜实用 因为我属猴的 你喜欢节约包子 不用EBB 我也希望猴子就像我一样陪着你 !

相关资讯:
老板的世界你不懂 梦幻明秀好多满段展示
雷峰塔功夫熊猫:犀利的小死亡点杀战术流
白云山服战化生离别展示 装备特技挺齐全
9技能善恶豹子激情回炉 你猜杯具还是喜剧
给力天科普陀属性展示 一点一滴只为留恋
上一篇:【梦幻西游短篇伤感图文故事】请勿再生 下一篇:三年之痛八年之约 不曾放弃的梦幻西游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