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辈子的好朋友!等你回来换我打图养你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我刚玩梦幻时觉得PT挺厉害的,又有输出又能加血,就选了个女号!

  因为我是个男的号里装备又差的,他们都说我是“垃圾人妖号”骗子一个,都不愿意和我玩,一直都没有一个朋友。直到认识了你,你说没事,咱俩做兄弟,一个游戏不用在意。我很开心有了第一个朋友,我对你说:“我要变得很厉害,让那些瞧不起我的人看看。”你说:“行,哥们挺你。“那时我47级你56 级。

  从那以后每天一上线都能看见右下角的小拳头闪动:“哥们来了?来酒店门口!“这时候你都会扔钱给我让我找人带我升级,你告诉我,你等级比我高,先不升级,等我升上来一起玩,你打宝图赚点钱,到时候我们升级了有钱换装备点技能。

  当我升到56级找你一起抓鬼,你也只是不停的扔钱给我。总是对我说:“你自己升级,等级高了再来带我。”60级时我换上了你送我的双加 四海飘带(这飘带我现在还带着),你却还是56级。

  你对我说:“你升级就行,其他交给我,等你155了再带我抓鬼去。“我开始不停地冲级,我心想等级高了我就回来带你,慢慢的,我也算是个小名人,认识的朋友多了,和你交流就少了,可是每当我到要换装备BB的时候右下角的小拳头都会自动闪起“哥们,来酒店。“这句话成了我们每天唯一的对话,每次到酒店门口都能看见你摆得满满一车的宝图。那时我107级你还是56级。

  当我刷满600门贡我去竞选了首席,那时你怕我耽误练级毅然担起了拉票的活。凌晨下线的我,每次都能看见好友里你的名字还亮着,那一个星期酒店门口都没有你的摊位,我最终我当上了那周首席,我顶着”普陀山首席大弟子”的称号出现在你面前的时候你说“哥们,不错啊,到时候给我也弄个首席当当的。” 那时我138,你还是56。

  后来打宝图的人多了,摆的价格比你低,你的宝图出手的慢,你也开始降价,有次听帮里的人说,有个只会打图的傻子,天天被人在野外强P,还不停往野外跑的。我心血来潮的问了句:“谁啊,叫什么名字”“叫什么寂寞孤单,一个HS,脑子抽风样的去送死。 “ 我脑袋嗡的一下。点开你的好友问你什么情况,为什么被人P了不告诉我的,还傻傻的去送死干嘛。你说:“没事,不能耽误你练级的,我让他多杀两次等他人气掉没了,被抓进苦行他就老实了,我才能好好地打图,你等级高了点技能太费钱,得多打点宝图。”那天我哭了,退出了游戏没有回复你,我不知道该对你说些什么。那时我142,你还是56。

打图
打图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忧思华光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紫禁城再添“猛将”!狗哥将化身猴哥杀手?
神器任务起·华光玉之伤3X攻略附剧情详解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