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耗时6天的墨金曜光荷塘设计 高端大气上档次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前段时间看到了梦幻西游家园系统洞福天地的更新后,一眼就喜欢上了新窗景莲湖,一看到那湖灯与荷叶,当时瞬间灵感就来了。我看到湖中的荷叶搭配墨金曜光家具,两者结合营造出美丽的水中阁楼住宅,那就是梦想中的家园呀。

  系统给的墨金家具模板只有1种设计图、选择性实在太少了。当时立马决定,这个五一哪都不去了,在游戏内建造一个属于我们的水上阁楼!

  在设计前,我认真看了地图,发现场内有荷叶的地方很多,可以好好利用荷叶以及湖灯的分布去设计划船区、客厅、观景台等区域,其实我一看到莲湖,就想起来我和雷霆在浙江时的游湖划船的经历,设计前就想好了,一定要专门辟出一小块空地来,以休闲时划船玩耍!

  历时6天,前前后后修改过大概30张图纸,有时候灵感一上来、直接整张图全部推翻大改、真的是折腾啊……总算是把两层家园设计完毕了,先上图瞧瞧!

  一层最左边留白的地方是划船区,最上方是主卧室、右边是书房、下方是客厅、最右下角是休闲观景区。

  一层的设计理念:主要是利用楼梯产生的视觉差的效果、使书房以及主卧室看起来像是置于客厅区域上方,肉眼看起来建筑的结构性就多样化了不少,不会像一整块大平层那样的单调。

  其实一层景色最美的不是卧室也不是划船区,而是休闲观景台,噔噔蹬蹬~~来咯~

  有木有发现这个观景台超有意境的!

  夏日饭后赏月观景、一起闲话家常、想想都美滋滋的。

  接下来是二层,而且其实设计的挺难,一层已经满足了划船的需要,留了大片空白设置的划船区。铺的都是透明地板,那么从设计上来说,二层应该满满当当、不放置那么多的透明地板。方方正正的大平层却实在太过单调了,实在是不喜欢,后期几度灵感枯竭,想破脑袋也想不出新的花样了。

  后来是猛然想起来,以前的顶级豪宅(带阁楼)的布局就是一个地图平面的双层阁楼状的,那是不是意味着 我也是可以利用上下两面墙体产生的视觉差去构造一个看上去是双层阁楼的一层楼呢?这个念头一出来,立刻着手开始尝试,果然!

  真的可以!感觉瞬间有动力了!各种思路涌现出来,乘热打铁,顺利的设计出了二层的阁楼大致房屋布局,又花了6个小时的时间进行每个房间点的局部修改,最终的二层!设计成功!

  历时6天,花费大量精力和心血,完完全全原创设计图纸。洞福天地是新更新的东西,真没有任何可以借鉴的地方,只能硬着头皮自己设计,真的太难了,这几天真的睡觉都睡不好,白天的灵感真的不多,都是到了晚上夜深人静后,感觉各种小思路大把的涌现上来……

  图纸设计完毕,我和雷霆都非常满意后,确定没有其他细节需要修改后,赶紧买了家具和多个地板拆分建材,保存最终版本的水上阁楼!最终的水上阁楼呈现出来后,真的很惊艳!

  大家可能觉得历时6天太夸张了,其实一点也不,光是角落里的观景台,我就设计了好多次,灵感不是一下子就能出来的,真的很费工夫呀!

  给大家看一下一楼观景台的设计修改过程,大家就能知道设计有多么磨人又有趣了!痛并快乐着~~

  我的设计总图纸多达30多张,一直改来改去的,大改小改都有,直到我和雷霆都比较满意了,才确定了最终的水上阁楼呈现出来的样子。

  水上阁楼设计完毕后,约了朋友们来我家玩耍,结果他们来了后都超喜欢,都说要去弄洞福天地,哈哈!大家也可以去游戏里动手设计试试!建造属于你专属的洞天福地~

  洞天福地有个注意事项,告知一下大家,希望大家别踩雷,有夫妻关系的玩家,家具是可以共享相互使用的,但是地板不可以!地板只能全部买在一个号里,无论是透明地板还是买墨金地板拆分建材,都必须买在一个号里,不可以分开2个号买地板!

  我就是因为不知道这个,所以多买了2块墨金地板拆分建造!但是买了地板后一直显示数量不足,后来找出了原因,就是这个地板购买的问题!2块墨金地板4000仙玉呢,想想都肉疼!

  接下来发一些我在设计中没能用上的洞天福地的地图,如果你喜欢,可以按照下面的图进行室内设计~

  陆陆续续大改了很多图纸,因为总是有些不是很满意的地方,又想不到怎么去修改去完善,没办法,那只能干脆整张图作都换掉……上面一些有些是半成品,也放出来了,如果你有更好的设计,可以加在里面去设计自己的洞福天地~

  接下来再放出一些我设计图中没能融合到地图的一些小细节,比如午睡休息台,这个休息台我设计了4个版本,每个都感觉还行,但是只能选一个运用上,真是太纠结啦。最终选了2号休息台,哈哈不过没关系,图纸都保存咧,可以随时更改,看腻了就换一个摆放位置,机智如我~~嘻嘻

  下面这张看上去像是多层住宅的设计图,一度是我想运用到我的洞天福地一层的,后来因为种种原因,调换成洞天福地二层了,一层就换成了有划船区的那个设计图。

  还有一些空的模版,是第一天刚开始摸索洞福天地设计时规划的,现在看起来真的好奇怪呀,哈哈哈!

  在设计水上阁楼第二层卡壳的时候,做了个迷宫玩,从入口到楼梯旁的管家那里,你知道该怎么走迷宫吗?

  你以为出口是在俩个门那里吗?哈哈 当然不想你们想的辣么简单咯~ 实际上管家和佣人所在的地方旁边的俩个门是无法过人的, 是假门哟,其实是窗户来着,无法通过的。

  真正的出口在这里~~ 利用了透明地板造了一条通道,在透过楼梯后的缝隙到达管家那里,嘿嘿,是不是很有趣?

  嘿嘿,是不是觉的洞天福地真的超有意思,还在等什么?快动手建造属于你自己的水上阁楼吧!

       【叶子猪http://xyq.yzz.cn/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梦幻云朵]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400万天价!玩家鉴定出无级别150弓极速成交
    大学生低成本玩70级五开 效率和收益碾压129
    梦幻西游:装备倒卖 一把武器能赚一个首付
    173DT鉴定150级扇点专用 炸出了这样的属性
    为这把千伤神木转大唐?1亿买纯野生双特殊
    140无级别鞋子24万被瞬秒,线下交易被找回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