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资讯动态>

叶子猪论坛年末颁奖典礼拉开序幕

  发表时间:2009-12-01 作者:紫心怡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论坛
>>>>我要参加<<<<  今天,我要说,谢谢你们,谢谢所有的人们——感谢你们让叶子猪成长起来,感谢你们一如既往对叶子猪的支持,感谢你们对叶子猪的每一个意见,每一次批评,每一次赞美,感谢你

 

>>>>我要参加<<<<

  今天,我要说,谢谢你们,谢谢所有的人们——感谢你们让叶子猪成长起来,感谢你们一如既往对叶子猪的支持,感谢你们对叶子猪的每一个意见,每一次批评,每一次赞美,感谢你们每一次对叶子猪的点击,感谢你们来过。过去的日子已成回忆,未来我们还要一起走下去,希望下一年,下一个六年,我们仍然相聚,相聚在叶子猪。

——谨以此帖怀念叶子过去六年的历程,怀念那些熟悉或陌生的面孔,愿明天更美好。


  站在09年的尾巴上,看来路的风景。09年马上将成为一道远去的风景线,只能镌刻在历史的年轮里。在这岁末之际,为了感谢猪友们一直以来孜孜不倦的支持,叶子猪论坛即将举行一个盛大的颁奖典礼。

  本次活动通过海选,将从我们的猪友中选出10位民众呼声最高、贡献最大的猪友进行特别表彰,并设有几个特别大奖,奖品包括大龙龟、超级泡泡抱枕、特殊勋章、猪币、人气、金币等奖品。  活动共分三个环节:

  第一环节:为全民自荐、推荐,猪民们可以通过自荐、推荐两种形式对各个特别大奖进行竞逐,自荐及推荐必须附写上不少于100字的竞选的理由及特长、贡献;

  
时间:12月1日-12月8日;

  第二环节:为投票周,组委会将从名单中择优选出30-50位猪友进行全民投票,投票将在论坛中开展,其中猪友投票占总票数的80%,评委会投票占总票数的20%,最终得出最终的票数;
  
时间:12月9日-12月18日

  第三环节:最终得票最高的15位选手,发表最后感言(也可由推荐人代发),再进行最后一轮的投票评选,得票最高的10位选手,将获得:叶子猪09年十大杰出青年的称谓;而最终的各项大奖的金奖,也将在这15位选手中产生。

  
时间:12月19日-12月28日

  评委会:

  组长:
小赖

  
副组长:
紫心怡

  
成员
{°疯孓*.、西门の追命、amity4、魔鬼黑使、菁菁树、月§残夜傲雪、chqk1108、风。依然、西樵山晨希、木叶の伊石、皓镧点点、九头火风、~飞~飞~、猫の喵喵、‘「LoSés。、°小譚同學_、猪油糖°

上一篇:12月1日维护公告:奖善罚恶活动 下一篇:征稿:符石组合探讨有奖征文活动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