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资讯动态>

官方最新动态:新商会排名预告

  发表时间:2009-12-15 作者:官方 编辑:紫心怡 来源:官方
  新商会排名预告  为了更好的完善商会排名规则,提供合理的竞争环境给各位店主,我们打算推出新的商会排名方式。相信看到这个说法让店主们都会觉得影响会很大,这个方式目前还处在测试阶段,我们欢迎大家提出建议与意见,可通过论坛发贴或者向我发短消息,协助我们

  新商会排名预告

  为了更好的完善商会排名规则,提供合理的竞争环境给各位店主,我们打算推出新的商会排名方式。相信看到这个说法让店主们都会觉得影响会很大,这个方式目前还处在测试阶段,我们欢迎大家提出建议与意见,可通过论坛发贴或者向我发短消息,协助我们一起完善这个系统。以下是具体规则:

  1、我们将为每个商店引入商店号码的概念,店主可以通过参与竞拍为自己的商店获取商店号码。

  2、排名规则: 所有带有商店号码的商店按照规模进行排序,然后同一规模的商店按照其所设置的每小时基础营业费用来进行排序; 如果商店的每小时营业费用一样,再按照店的号码从小到大进行排序;没有号码的商店排在所有有号码的商店号码后面,排序规则与调整前一致。

  3、怎样获取商店号码: 新服务器在开服第五天的20:00-22:00开放第一批号码竞拍,以后每天的20:00-22:00陆续开放一定数量号码进行竞拍; 其他服务器则在此调整放出后每天的20:00-22:00开发一定数量的号码进行竞拍。流拍的号码自动放入废号库中。 店主可以在号码放出竞拍其间为自己的商店竞拍合适的号码,或者可以在竞拍时间在废号库中竞拍合适的号码,每个号码底价为50W,废号库中的号码底价为5W。 如果商店已带有号码,竞拍成功的新号码将会覆盖旧号码,旧号码自动放入废号库里。一旦竞拍号码成功,则号码与商店绑定,出售商店的时候,商店号码将与商店一起被出售。 如果商店倒闭,则商店号码自动被释放到废号库中。

  4、基础营业费用说明: 在原有设置中,在营业的情况下,每小时会加收每个店面2000×商业指数的税收;现调整为每小时会加收店面基础营业费用×商业指数的税收, 其中基础营业费用最低值为1800,最高值为20000。店主可以随意调整其商店的基础营业费用,调整申请在每天24:00商会维护完成后起效。

  5、其他说明: 新开的服务器直接使用新的商会排名系统!其他服务器在调整放出后启用新的排名系统,新系统的界面将与旧界面并行3个月!3个月后所有商店将使用新的商会系统。

>>>>点击进入论坛参与讨论<<<<

上一篇:12月15日维护公告:新神兽放出 下一篇:官方预告 近期工作思路开发内容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