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资讯动态>

第六次测试预告:惊现新装备特技

  发表时间:2010-03-15 作者:官方 编辑:小赖 来源:官方
坐骑进行一系列的调整,而更值得关注的还是推出新的装备特技,究竟新的特技,会否颠覆现有的体系,我们的JP装备会因此贬值,值得大家重点关注:
     测试时间:2010年3月16日-2010年3月23日。

     坐骑调整:
     1、坐骑每天培养喂食摄灵珠的次数限制上调为每天50次。
     2、坐骑喂食摄灵珠提升灵气时有一定几率出现提升灵气双倍效果。
     3、坐骑装饰品提升境界取消体力消耗。
     4、坐骑装饰品提升境界增加可选择全部使用经验提升的选项设置。
     5、坐骑技能调整。
     坐骑取消学习度属性,玩家可以直接找相宠师学习各种坐骑卷法。
     学习度任务调整为坐骑日常任务,拥有坐骑的玩家可以每天完成5次坐骑任务获得一定奖励。
     调整坐骑“金刚护体”“乾坤借速”“大浪淘沙”“炫火乱舞”“水来土掩”的技能数值以及对应效果,让其更有作用。
     降低坐骑技能学习的金钱消耗。
     坐骑等级提升到80级时可以100%领悟第二、第三等级的卷法技能。
     6、坐骑场景设置调整:
     取消环境度为0时,坐骑场景会暂时关闭的设置。
     环境度不再对坐骑属性产生影响,环境度效果影响调整为影响好感度和饱食度的损耗速度,当环境度为零时,好感度和饱食度损耗速度加倍。
     7、增加115级、125级的召唤兽装备可以给坐骑修炼使用的设置。

     新特技特效(3月17日放出):
    1、新增加几种装备特技和装备特效。
     2、玩家可以找到长安城(363,249)的点化大师给装备点化新的特技和特效进行测试。

    测试要求:
    1、单台服务器报名人数上限20人。 
    2、等级限制:100级以上。
    3、必须为将军令用户。
上一篇:3月16日维护公告:新特技放出 下一篇:第十八次合服规划:老君阁或消失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