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资讯动态>

第七次开发内容:新符石新活动

  发表时间:2010-03-22 作者:官方 编辑:小赖 来源:官方
本次维护最受瞩目的是两个大点:1、符石新增“无心插柳”组合,且武器开孔数从3孔增加到5孔;2、在没有帮战的周末一定很寂寞,为了满足广大玩家的需求,在没帮战的周末,将开放全新活动“决战华山”,更多详情请看:

测试时间:2010年3月23日-2010年3月30日

坐骑调整:       
1、坐骑每天培养喂食摄灵珠的次数限制调整为每天50次;        
2、坐骑喂食摄灵珠提升灵气时有一定几率出现双倍效果;      
3、坐骑装饰品提升境界取消体力消耗;        
4、坐骑装饰品提升境界增加全部使用经验提升的设置;        
5、坐骑技能调整:        
    取消学习度属性,玩家可以直接找相宠师学习各种坐骑卷法;
    学习度任务调整为坐骑日常任务,拥有坐骑的玩法可以每天完成5次任务获得一定奖励;
    调整坐骑“金刚护体”“乾坤借速”“大浪淘沙”“炫火乱舞”“水来土掩”的技能数值以及对应效果,使其更有作用;
    降低学习坐骑技能的金钱消耗;
    坐骑等级提升到80级时可以100%领悟贰、叁等级的卷法技能;
6、坐骑场景设置调整:
    取消环境度为0时,坐骑场景会暂时关闭的设置;
    环境度不再对坐骑属性产生影响,环境度效果影响调整为影响好感度和饱食度的损耗速度,当环境度为零时,好感度和饱食度损耗速度加倍;
7、增加115级、125级的召唤兽装备可以给坐骑修炼使用的设置。
 

新特技特效: 
1、新增加几种装备特技和装备特效。
2、玩家可以找到长安城(363,249)的点化大师给装备点化新的特技和特效进行测试。

新摆摊界面:
1、增加了可切换的新摆摊购买界面。

符石系统调整: 
1、略微增加“网罗乾坤、石破天惊、天雷地火、凤舞九天、烟雨飘摇、索命无常、行云流水、福泽天下”这些门派练级的符石组合效果;
2、增加“无心插柳”符石组合效果:
    组合颜色:蓝色+蓝色 门派、部位条件:无
    组合效果:普通物理攻击时会造成溅射效果,对另外两个目标造成所受伤害15%的伤害,仅对NPC使用时有效。法宝以及法术触发的攻击无法触发此组合效果。
    组合颜色:蓝色+蓝色+绿色 门派、部位条件:无
    组合效果:普通物理攻击时会造成溅射效果,对另外两个目标造成所受伤害20%的伤害,仅对NPC使用时有效。法宝以及法术触发的攻击无法触发此组合效果。
    组合颜色:蓝色+蓝色+绿色+黑色 门派、部位条件:无
    组合效果:普通物理攻击时会造成溅射效果,对另外两个目标造成所受伤害25%的伤害,仅对NPC使用时有效。法宝以及法术触发的攻击无法触发此组合效果。
3、武器允许开启5个开运孔数; 
4、降低符石耐久损耗速度: 
    根据战斗类型区分符石耐久损耗速度:PK战斗消耗度不变,除PK外的其他战斗消耗损耗速度将为更新前速度的1/2。
    略微降低了武器物理或施法时的耐久消耗速度;
    宝石商人出售符石的刷新时间由原来的60分钟调整为30分钟; 
    降低了装备开运开孔的体力消耗;
 

决战华山活动:  
1、为了丰富没有帮派竞赛的周末玩法,新开放“决战华山”活动。 
2、活动将在3月25日-3月28日开放测试。 
3、相关详情请见:http://xyq.163.com/introduce/cg018.html 

召唤兽技能调整:
1、技能“神佑复生”效果调整为战斗死亡时有20%的几率复活,并恢复60%的气血,如果同时拥有鬼魂术(普通或高级),神佑复生的效果将取消。
2、技能“偷袭”在原有技能效果上增加5%攻击效果。
3、技能“飞行”在原有技能效果上增加等级×0.2的速度。
4、技能“高级飞行”在原有技能效果上增加等级×0.4的速度。

上一篇:3月23日公告:新活动决战华山 下一篇:全国跨服大战板块活动意见收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