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资讯动态>

暴力时代 是否一味追求极限伤害

  发表时间:2010-05-04 作者:暮涅夕舞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论坛
≮讨论≯暴力时代,是否应该一味追求极限伤害,欢迎点击链接进入论坛,发表你的意见以及看法。

  暴力来临,极端的属性越来越多,对法系而言,灵力似乎成为了唯一。

  1600慢慢成为了大众,1700开始出现,然而在这样的大局势下,在全魔成为主导的情况下,仍然有人以类全魔的装备存在。

>>>>点击进入论坛参与讨论<<<<


  以上两个属性都是大家所知道的,朱紫魔王拓拔依恋和沧浪龙宫强哥。

  大家可以很容易的发现,拓拔在拥有较高灵力的同时保证了较高的气血,而强哥在保持灵力的同时保留了比较高的防御,而相对于大家普遍的认知,高血是为了保证生存,那么变灵鹤无可厚非,可是在朱紫所有的战斗中,拓拔几乎没出现过灵鹤变身。

  这是为什么呢?

  揣测,看不见的临界点。

  大家都知道,防御力是有一个临界点的,即当防御低于一定程度的时候暗爆,破防以及必杀的几率会有所增加,那么拓拔那1400的防御是为了保证相对的生存力,以减少暗爆,破防的发生,好借以减少因为这些因素而发生的突发情况吗?

  而那8500的高气血只是为了再变身-15%气血的魔神卡后拥有和一般全魔法系接近的气血吗?而朱紫作为一个没有回伤门派的团体,这样的配置是不是等于在高伤害的前提下追求最大的生存力呢?

  种族决定留点

  如果把1400防御设置为临界点,那么LG和MW的情况则一定是不同的。魔王拥有高气血成长,而龙宫拥有高耐力成长,在魔王保持高血并以牺牲气血选择变身卡的同时,我觉得龙宫更适合以牺牲防御以保证气血强化生存。

  (如上图强哥的属性可以在变身灵鹤卡的前提下保证临界点的防御和较正常的气血)

  至于TG,相对于TG的高气血和高防御成长,我认为应该更偏向气血,理由自然是因为天雷战术和可以灵活利用保护技能了。

  这就是今天的讨论话题在暴力时代保留适当的理智欢迎讨论。

>>>>点击进入论坛参与讨论<<<<

上一篇:【今日话题】论新特技 毁灭之光 下一篇:很纠结:新特效暴怒调整的目的?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