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资讯动态>

5月4日维护解读:新特技特效修改

  发表时间:2010-05-04 作者:{°疯孓*. 编辑:{°疯孓*. 来源:叶子猪论坛
5月4日定期维护公告在对新特技特效的描述上做出了改动,让特技的价值一落千丈。
      本周维护没有多大改动#17

      1:新特技特效在部分服务器开始测试

      解读:不细心的玩家可能没有注意,在公测后的特技特效在描述上与在梦幻测试区内测有所偏差:毁灭之光;暴怒。

      内测:毁灭之光 120 减少敌全体同等于自己“魔力”属性/2的HP及MP。依次判断每一个敌人。 
      公测:毁灭之光 120 减少敌全体同等于自己“魔力”属性/3的HP及MP。依次判断每一个敌人。 
      毁灭之光:由原来的魔力点/2改成/3实际上是对这个特技很大的一个削弱,本来让人很期待的特技可能因为一个数字的变更而被遗弃,相反燃烧之光单体特技会走上PK场。

      内测:暴怒 - 因气血损失而增加愤怒时,会额外获得20%的愤怒。 不与愤怒相叠加。
      公测:暴怒 - 因气血损失而增加愤怒时,会额外获得20%的愤怒。 
      暴怒:前后只有一句话的差别“不与愤怒相叠加”,既然开始公测应该是最后的版本,但是官方超级版主告诉玩家现在愤怒暴怒依然不能叠加,但是却在描述上前后的修改,很容易引起玩家的歧义。不知道是官方版主的误解还是描述上的偏差,期待更正。

      2:修正NPC被解除催眠状态的当回合可能可以行动的问题,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解读:在官方的解读中对这一项的描述有歧义。官方解读说到“之前召唤兽和NPC催眠后被打醒的当前回合就能动了,本次修正后也会跟人物一样,下回合才能动。”打醒玩家的宠比玩家快的话,当前回合是可以出手的,而不需要等到下一回合,这种防催眠常识是服战中经常应用到的。而这次实际修改的BUG是:NPC在被催眠的第二回合起(不包括第一回合)被打醒后可以当回合行动。
 
点击查看维护公告详细内容:5月4日公告:新特技特效开始测试
上一篇:很纠结:新特效暴怒调整的目的? 下一篇:梦幻吉尼斯第三季PK大赛正式开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