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资讯动态>

杰伦联手美女玩家 代言梦幻西游

  发表时间:2010-07-02 作者:梦幻西游官方 编辑:紫心怡 来源:梦幻西游官方
4位美女玩家代言人更是与周杰伦一同上台,玩家代表“小叶儿”在丁磊和周杰伦共同拉起的卷轴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纵观《梦幻西游》6月以来连续的大动作,此次高规格大手笔的发布会绝对是高潮引爆点。回首6月:“寻找周杰伦”的任务还没做过瘾,唯美版狐美人又迅速惊艳了玩家的眼球,紧接着无与伦比大区“兰亭序”“跨时代”的连续开服更是把梦幻服务器掀翻了天。周杰伦代言后的系列活动和新美术资源的放出如重磅炸弹般一石激起千层浪,用玩家的话来说“幸福来得太突然”。整个6月就是《梦幻西游》的狂欢月。

 

图5:《梦幻西游》玩家现场激情呐喊
《梦幻西游》玩家现场激情呐喊
图6:周杰伦现场赠送玩家《梦幻西游》公仔
周杰伦现场赠送玩家《梦幻西游》公仔
图7:美女玩家接受直播媒体土豆网采访.JPG
美女玩家接受直播媒体土豆网采访.JPG

 

  2010年,《梦幻西游》不仅跨越了自己的时代,也是跨越了网游的时代。这一年,网游经典和天王巨星珠联璧合,让中国风在网络游戏中刮得更为迅猛且新意不断。周杰伦的代言不仅给《梦幻西游》带来无限活力,他的歌曲与梦幻里的游戏场景意境也极为贴切。周杰伦已经不仅仅是广告上一张照片一个签名的意义,他融入到游戏里角色、情节的伦式元素,使周杰伦和《梦幻西游》成为紧密联系缺一不可的两个名词。

  查看周杰伦代言《梦幻西游》更多精彩内容>>http://xyq.163.com/jay/fabuhui/

  查看《梦幻西游》更多精彩>>http://xyq.163.com/

上一篇:网易邮箱植入《梦幻西游》广告 下一篇:梦幻风席卷华夏今日能否再创新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