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资讯动态>

梦幻西游联手周杰伦上演四重奏

  发表时间:2010-07-26 作者:梦幻西游官方 编辑:{°疯孓*. 来源:梦幻西游官方
《梦幻西游》联手周杰伦上演新服“四重奏”:唯美版、中国风、周杰伦专区。

  “如果华佗再世,崇洋都被医治,外邦来学汉字,激发我民族意识;用我的方式,改写一部历史……” 你是否觉得这段歌词极具中国风又非常耳熟?是否觉得歌词描写的意境似曾相识?没错!这就是周杰伦经典歌曲《本草纲目》的歌词,现在“本草纲目”同时也是《梦幻西游》周杰伦新服之一!

《梦幻西游》新服火爆
《梦幻西游》新服火爆

  2010年07月23日中午12:00,《梦幻西游》“无与伦比”大区开启了第4台以周杰伦经典歌曲命名的服务器“本草纲目”,前三台分别是兰亭序、跨时代和青花瓷,已经开启的4台周杰伦新服无一例外地“开服即爆满”。“无与伦比”大区是名副其实的“火爆无与伦比”!四台新服持续全线飘红,众多玩家仍热切期盼下一个周杰伦新服的炫酷开启。

上一篇:网易上下齐捧梦幻 一哥地位凸显 下一篇:7月27日维护:网络管理办法显威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