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资讯动态>

杰伦七夕秀浪漫 梦幻礼物送美女

  发表时间:2010-08-16 作者:梦幻西游官方 编辑:{°疯孓*. 来源:梦幻西游官方
在浪漫的七夕来临之际,所有的杰迷和玩家!现在加入《梦幻西游》,可谓豪礼不断、惊喜不止!

      在浪漫的七夕来临之际,可以拿到周杰伦送上的“梦幻西游”神秘大礼的不仅是“骨精灵MM”,还有所有的杰迷和玩家!现在加入《梦幻西游》,可谓豪礼不断、惊喜不止!精美公仔、海量Q币自然不在话下,戏内的神秘“周杰伦礼包”和超萌坐骑更是人手一份;此外,笔记本电脑、PSP、iPhone等精美数码产品也是等着大家。以上这些礼物还算不上最为震撼的,完成周杰伦玩法的玩还有机会获得周杰伦签名CD、照片、海报,更有一票难求的周杰伦演唱会门票哦!

周杰伦《梦幻西游》内发大奖

周杰伦《梦幻西游》内发大奖

上一篇:【试剑今日话题】一如往常论服战 下一篇:8月17日维护:中元节新活动开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