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资讯动态>

策划招聘武汉站:惊现后脑勺哥!

  发表时间:2010-11-03 作者:网易游戏频道 编辑:*‘小松、 来源:网易游戏频道
“玩出梦幻未来”玩家策划招募活动武汉站圆满结束,全场活动在“玩”的主题下火爆进行,国内顶级策划大师犀利点评,后脑勺哥、“富二代”、美女玩家等倾情奉献,让活动达到了最高潮。《梦幻西游》用事实告诉我们,我们能玩一辈子的游戏,玩出希望,玩出未来!

  “玩出梦幻未来—《梦幻西游》玩家策划招募”活动武汉站,2010年10月30日在纽宾凯新时代国际酒店盛大开启。

  招聘会主题就一个字“玩”,抛离传统的刻板与严肃,全力营造一个“温馨,休闲”的招聘环境,在玩乐的同时,带着一种轻松休闲的心态进入面试。整场面试没有一问一答的古板模式,也没有如临大战的审视目光,在尽情玩乐之中轻松晋级,完美体现出“最好玩的招聘”精神。

  招聘会在经过“科举比赛”、“英雄大会”、“师门任务”等环节,最后共4人(2名产品策划、2名营销策划)晋级广州总决赛,他们将于12月在广州与来自北京、上海、广州3地的晋级选手再度出演“史上最好玩的面试”。

  武汉站晋级总决赛的选手如下:

  产品策划:刘枭、冯慈生(女)

  营销策划:李亚达、王振国

资深营销专家谢骏与营销策划四强
资深营销专家谢骏与营销策划四强
《梦幻西游》策划新丁与产品策划四强
《梦幻西游》策划新丁与产品策划四强

   本次招聘会精彩不断,神秘“后脑勺哥”,家庭年收入800W的“富二代”,遭女生鄙视的羞涩男玩家,以及最有特色的“亲友团”等等给活动增添了无限的精彩。

相关资讯:
诸多亮点 映月湖神级服战大唐展
温柔一刀:武神坛50大明星之李煜
天心阁内战激情皇宫 3天12场录像
上一篇:11月2日维护:60、70铁要降价? 下一篇:梦幻玩家交流会:武汉站启动报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