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资讯动态>

网易Q3营收劲增 梦幻成重要因素

  发表时间:2010-11-18 作者:梦幻西游官方 编辑:紫心怡 来源:梦幻西游官方
丁磊曾在Q2财报回答分析师时提到,满意《梦幻西游》唯美版的表现,从《梦幻西游》第三季度的强劲表现来看,唯美版也是助推《梦幻西游》增长的重要因素。

  网易(Nasdaq:NTES)今天公布截至2010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业绩。财报显示,网易三季度营收达2.15亿美元,同比劲增67%,其中游戏业务收入为1.88亿美元(13亿元人民币),环比增长7.8%,同比增长65.3%,在总营收中的比重约为87.3%。丁磊称:“第三季度在线游戏收入环比增长,其中《梦幻西游Online》的优秀表现是最为重要的催化剂。”

网易游戏业务增长65% 《梦幻西游》表现优异
网易游戏业务增长65% 《梦幻西游》表现优异

  财报显示,《梦幻西游Online》在本季度表现优秀,主要是公司对该款游戏的整体销售推广计划的成功所致。丁磊也认为,“大规模的市场推广和品牌活动”是《梦幻西游》第三季度表先强劲的主要原因。网易一直走的精品网游战略,在游戏代言上,同样延伸的是高端路线。今年网易旗下三款游戏的明星代言人分别邀请周杰伦、甄子丹和韩庚,均为当下人气天王。其中,当家游戏《梦幻西游》与周杰伦的合作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

周杰伦引领《梦幻西游》炫酷新潮流
周杰伦引领《梦幻西游》炫酷新潮流
相关资讯:
偏爱高神套:黄姚古镇未来化生展
登月宇航衣:偷窥三潭映月大唐!
小白爆料 资料片场景或为比丘国
上一篇:梦幻玩家交流会 武汉站名单出炉 下一篇:丁磊谈《梦幻西游》增长:继续领跑网游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