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资讯动态>

最受欢迎网络游戏 梦幻玩家见证

  发表时间:2010-12-28 作者:梦幻西游官方 编辑:紫心怡 来源:梦幻西游官方
亲爱的玩家朋友,《梦幻西游》正是因为有你们才会更优秀,你们是《梦幻西游》真正的主策划!此时此刻,《梦幻西游》诚邀所有玩家共同参与,与游戏开发商、运营商以及相关媒体一起见证2010金凤凰奖的诞生。

  一年一度的中国游戏“金凤凰奖”拉开中国游戏产业调查活动序幕,由中国资讯出版总署主办,叶子猪游戏网协办, 中国版协游戏工委(GPC)与国际数据公司(IDC)联合组织的2010年中国游戏产业调查活动目前已进入投票阶段。

  票选结果将形成“中国最受欢迎的游戏”系列奖项,在游戏产业年会上公布,其数据经统计分析也将形成《2010年中国游戏产业报告》,将为研究中国游戏产业现状及发展趋势做出重要贡献。

  作为中国最多人玩的网络游戏,《梦幻西游》拥有2.5亿注册用户,最高260万玩家同时在线,每周都有新服开放。2010年,《梦幻西游》邀请了中国风流行天王周杰伦作为游戏形象代言人,并推出全球首个双版本模式,赢得了玩家广泛的认可。

  在广大玩家朋友的支持下,《梦幻西游》为中国网游的发展贡献了卓越的力量。

  与此同时,《梦幻西游》还获得了权威媒体的高度肯定,被盛赞为行业典范:2010年8月1日文化部《网络游戏管理暂行办法》正式实施第一天,CCTV《资讯直播间》栏目分别以“网游低俗营销 冲击道德底线”和“挖掘传统元素 原创网游增速强劲”为主题进行了连续报道。

  其中用3分20秒长时间重点报道了《梦幻西游》是中国人气最高网游,注册玩家达2.5亿等内容。同时还采访了文化部市场司副司长庹祖海和相关行业协会负责人,从寓教于乐和行业增长等角度力撑《梦幻西游》正面、积极产品形象。

  2010年8月,路透社对《梦幻西游》产品总监丁迎峰进行了电话采访,称市场对网易头号产品《梦幻西游》亦寄予厚望。2010年10月,《梦幻西游》启动网游业首个“.中国”域名,新华社专文盛赞《梦幻西游》文化性,称开创了网游品牌在互联网上的全新推广模式,为网游行业带来了新的品牌保护和推广思路。

  亲爱的玩家朋友,《梦幻西游》正是因为有你们才会更优秀,你们是《梦幻西游》真正的主策划!此时此刻,《梦幻西游》诚邀所有玩家共同参与,与游戏开发商、运营商以及相关媒体一起见证2010金凤凰奖的诞生。

  轻点鼠标,行使权力,《梦幻西游》因你而更精彩,快来投上你宝贵的一票吧!笔记本电脑、MP5播放器等诱人奖品等你来拿哦!

  点击参与“2010年游戏产业调查”

>>>>点击进入论坛参与讨论<<<<

相关资讯:
21日维护:圣诞节任务 瘴气修改
盘点2010年最给力的网游明星代言
传闻丁磊或借《梦幻》试水电影业
上一篇:话题 新资料片地图碗子山波月洞 下一篇:网易新游养宠农场一个都不能少!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