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资讯动态>

传闻周杰伦因梦幻接拍《青蜂侠》

  发表时间:2011-01-26 作者:梦幻西游官方 编辑:{°疯孓*. 来源:梦幻西游官方
传周杰伦因《梦幻西游》接拍《青蜂侠》?

  备受期待的周杰伦好莱坞处女作《青蜂侠》近日空降北美,一举夺下了北美票房冠军,而其中由周杰伦所饰演的青蜂侠华人助手凯托的一角更是因其能打善战的帅气形象大抢主角塞斯·罗根风头,让一贯挑剔的国外影评人士也不由惊呼:“周杰伦让我们仿佛看到了李小龙的重生。”而对于这样的评价,周杰伦则略显低调,坦言“不可能超越李小龙,自己只是在做发扬中国文化的东西”。

周董《青蜂侠》造型

周董《青蜂侠》造型

  熟悉周董的人都知道,早在出道之初,他就怀有一种浓烈的侠客情结,这些在他的音乐和影视作品中被体现得一览无余。不管是《头文字D》、《熊猫人》还是《大灌篮》,甚至是被《青蜂侠》导演钦点为主题曲的《双截棍》,都让“周大侠”这个名号愈发响亮起来。在代言超人气网游《梦幻西游》的时候,周董的侠客情节得到了极大的释放,他毫无疑虑的选择了游戏内最具侠客情节的剑侠客为自己游戏人物原型,在游戏中续写自己的大侠梦。

相关资讯:
周杰伦赴广州 支持“出神入化”
贺岁片受热捧 齐赴杰伦庆功宴
梦幻贺岁片 周杰伦演唱会首映?
上一篇:资料片出神入化 梦幻欲再创新高 下一篇:梦幻五大给力节目!春晚都是浮云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