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资讯动态>

网易梦幻之星玩家风采秀 让虚拟照进现实

  发表时间:2011-05-13 作者:梦幻西游官方 编辑:紫心怡 来源:梦幻西游官方
力求将最感人的故事呈现给每个《梦幻西游》玩家。不管你的等级如何,装备如何,只要你是一个“有故事”的人,你就可能成为“梦幻之星”

  近期,《梦幻西游》宣布其首个平民选秀活动“梦幻之星”正式启动。活动开启短短数日来,获得了近万玩家的积极参与,共同分享自己在《梦幻西游》中所经历的欢笑与泪水。

  爱情、友情、梦想、亲情、青春、奉献、帮派,七大版块化作七颗重量级催泪弹,用玩家自己的故事,换取你的感动。

  查看《梦幻西游》“梦幻之星”活动更多精彩>>http://xyq.163.com/2011/wystar/

参加快女的“梦幻之星”

相关资讯:
玩家现实浪漫大婚 网易现场送礼道贺送祝福
我的故事换你感动 梦幻西游首推平民选秀
5月10日定期维护:开放第三套属性点保存
上一篇:梦幻5000点卡等你拿 叶子猪大型有奖活动 下一篇:5月份飞速升级大秘籍 让你处处快人一步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