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资讯动态>

梦幻全国玩家交流会本周开进“长安城”

  发表时间:2011-05-25 作者:梦幻西游官方 编辑:小赖 来源:梦幻西游官方
《梦幻西游》2011全国玩家交流会第二站西安站已经向我们迎面走来,现在让我们率先来揭开这个神秘的面纱。

      《梦幻西游》2011全国玩家交流会首站重庆站的精彩还未淡去,第二站西安站已经向我们迎面走来!玩家交流会作为《梦幻西游》持续举办的线下活动,是广大玩家与《梦幻西游》研发团队互动交流的重要平台,在这里,玩家不仅可以对《梦幻西游》的发展畅所欲言,而且可以与游戏中的伙伴现实相聚!即将前往的西安正是唐朝都城“长安城”所在地,长安又是《梦幻西游》的主城,虚拟与现实的相互交错,让本次交流会增添了一层神秘色彩!

图1:《梦幻西游》2011全国玩家交流会
图1:《梦幻西游》2011全国玩家交流会

     梦幻西游巡游全国  本周六开进长安城

    《梦幻西游》2011全国玩家交流会,延续了往年的模式,前往全国众多城市与当地玩家交流互动,是广大玩家与研发团队线下互动交流的重要形式,更是专属于《梦幻西游》玩家的欢聚盛会。4月中旬首站重庆站“火辣”开启,时隔一个月,《梦幻西游》再次动身,本次前往的正是与《梦幻西游》颇有渊源的“长安城”西安。古都西安将会带来怎样富有“梦幻”色彩的惊喜呢?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图2:《梦幻西游》长安城与现实的西安
图2:《梦幻西游》长安城与现实的西安

相关资讯:
11年梦幻玩家见面会起点重庆 八大新城市
2011全国玩家线下交流会重庆站 辣开帷幕
梦幻2011年交流会第一站 重庆站报名开启
上一篇:你会参与转移角色热潮 换新的服务器玩吗 下一篇:好消息!梦幻西游角色转移开放啦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