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资讯动态>

梦幻西游变身月老 七夕打造玩家婚礼盛典

  发表时间:2011-08-06 作者:梦幻西游官方 编辑:紫心怡 来源:梦幻西游官方
梦幻西游变身月老 七夕打造玩家婚礼盛典

  2011年8月6日,七夕,是一年一度牛郎织女鹊桥相会的日子,同时,也是2011《梦幻西游》万人婚礼盛典线下实景婚礼三对新人喜结良缘的纪念日。

  这场《梦幻西游》婚礼盛典作为行业创举,从一开始的网上报名,到人气四十强晋级,再到最终三强诞生,无不环绕着千万玩家的关注和祝福。

  在这美好的日子里,这三对在《梦幻西游》相识、相爱的年轻人在“月老”的见证以及千万玩家的祝福之下结为夫妻,开启了人生一个崭新的篇章!

  凝聚祝福 梦幻新人喜结连理

  七夕节的广州茂德公草堂“接天莲叶无穷碧, 映日荷花别样红”,三位穿着状元服的帅气新郎哥或以红绸缎牵引,或以温柔公主抱,携他们衣着凤冠霞帔的新娘子一同步上舞台,在众多玩家的见证下向对方表达了浓浓情意,述说着天长地久,并相互交换了爱情信物。

  随后,三对新人在《梦幻西游》策划组长新丁扮演的“月老”的主持下,拜堂成亲,结为秦晋之好,将游戏里的虚拟情缘延续到了现实世界中,让在场玩家身为感动。

相关资讯:
修炼全满 三潭印月天科盘丝属性装备展示
导演咆哮上演三角恋 最终梦幻争霸赛决斗
白云山神威家族被盗 骗子带无级别来找你
上一篇:全线飘红服服爆满 周日迎暑期人气最高峰 下一篇:梦想照进现实 婚礼盛典折射梦幻强大社区性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