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资讯动态>

船到桥头自然直 谈梦幻西游竞技化的道路

  发表时间:2011-09-28 作者:网络游戏秘笈 编辑:如果爱没错 来源:网易游戏频道
简析梦幻竞技道路 暂不提升修炼 不开新的比武组

  船到桥头自然直 谈《梦幻西游》竞技化的道路

  相关链接:梦幻骗术不断更新 打钱交易手段狡诈难防

  随着时代的发展,网络游戏这一新兴产业的更新换代十分快。10年时间的发展,诞生了无数优秀的产品,其中最成功的国产网游就数《梦幻西游》了。这一款2003年底启测的2D回合制网游到今天即将走过第8个年头,一款2D回合制游戏能够拥有如此长的生命,并且无论收益与排名一直处于业内的前茅,这不能不说是一个奇迹。可是事物是在不断的发展中的,现在的网游市场到处都见3D、即时、华丽的画面还有激烈的PK,即使拥有了8年生命的《梦幻西游》,也应该拓宽自己的道路,迎来更加美好的发展机遇。

  《梦幻西游》的现状


 

  新年始伊,《梦幻西游》推出了第10部资料片“出神入化”。这是一部对整个游戏改变很大的资料片,尘封了5年的等级上限,在这一次资料片推出后被直接抬高了20级,玩家们对此争议很大。毕竟梦幻的情况与很多游戏不同,越到高级,装备和人物的开销会成几何倍数提高。所以这20级的数字看起来不大,但是背后牵扯的利益与商机却是令人难以估量。

  就当众多玩家抱怨声迭起的时候,官方的策划们及时出来澄清各种谣言。现在不会开放160与170的装备,不会提高修炼的上限,同时也不会更改现有的比武大会等级划分。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平息了抱怨的声音,压力也小了很多。另一个大改动就是推出了奇经八脉的系统。这个系统可以说是直接为PK而设置的系统,大大丰富了群P的多元化因素。被它直接影响的,就是武神坛服战和一年一度的全民PK赛了。这个系统得到了大多数玩家的热烈欢迎。因此这次资料可以打个形象的比方,玩家们在起跑线上,策划们在终点着胡萝卜,但是跑道上有栏架。想要获得萝卜,就看你的行动了。

  这个资料片推出的效果如何呢?我们可以从今年暑假的同时在线纪录来看。230万这个数字对比于其他游戏依然是名列前茅,但这是《梦幻西游》同时在线人数连续多年上升之后,头一次出现的小幅滑落。当然,这也和当天举行全民PK赛的城市分走了相当一部分玩家不无关系,但是我们应该应该更积极地看到,即使举办了大规模的线下PK赛,线上的玩家依然还能保持在一个很高的数量。这一个信号的反馈,对于推出新资料片的《梦幻西游》来说是及时的。

  竞技化的转变

  每个游戏都有他的周期,有盛就会有衰,这是无法避免的规律。但是如果能够寻找到一条出路,那是不是可以把游戏的生命周期延长呢?其实,有一条道路值得大家思考,那就是电子竞技。


 
相关资讯:
以修复完善为主 九月二十七日维护公告解读
梦幻骗术不断更新 打钱交易手段狡诈难防
访婚礼四十强 浙江四区百丈漈幸福夫妻
上一篇:梦幻西游股票调整公告 两次分红间隔半年 下一篇:梦幻西游专区论坛国庆活动 难度低奖励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