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资讯动态>

网易高层炮轰 国产抄袭动画为“地沟油”

  发表时间:2011-10-28 作者:梦幻西游官网 编辑:心情 来源:梦幻西游官网
网易高层炮轰国产抄袭动画为“地沟油”,获多方力挺。

  相关专题:民族动漫大旗 梦幻西游再次跨业能否扛鼎?

  网易高层炮轰国产抄袭动画为“地沟油” 获多方力挺

  曾几何时,中国动画在世界上拥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从《大闹天宫》开始,带有浓重民族色彩的中国动画片,被国外当做教科书一样研究。《九色鹿》、《小蝌蚪找妈妈》、《牧童》,再到后来的《天书奇谭》、《哪吒闹海》的等鸿篇巨制,都曾记录着国产动画的辉煌。然而在美日动画蓬勃的成长之时,中国动画却走入了茫然期。

  据统计,在过去的20年里,国内90%以上的动画公司沦为国外动画的加工厂,国产原创动画的急剧萎缩让人迷惑,整个行业的定位、形态、市场体制出现了极为严重的问题。近几年国家开始重视文化产业,大力扶植动漫行业。有人说中国动漫的春天来了,但是动漫企业为获得国家各种福利而制作出的“抄袭”动画,使本来就风雨飘摇的国产动漫更是雪上加霜。因此我们不得不大声呐喊——国产动漫的春天到底在哪里?

《梦幻西游》动画片制作团队招募
《梦幻西游》动画片制作团队招募
相关资讯:
神威跨服录像:纯暴力流VS双控制双输出流
上海老街帮派皇宫生死战 城隍帮VS金屋帮
155级魔王全面展示 我差的就是等级而已!
上一篇:梦幻西游黄金成就争霸赛 第五周结果公布 下一篇:网易的“上帝之手” 能否拯救国产动漫?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