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资讯动态>

中国概念股再现泡沫 网易稳中求升定乾坤

  发表时间:2011-11-24 作者:梦幻西游官方 编辑:紫心怡 来源:梦幻西游官方
中国概念股再现泡沫 网易稳中求升定乾坤

  近期是各大在美上市公司发布季度财报的集中期,各大上市公司不管业绩好坏都要向投资者者交出一份答卷。

  自今年5月份以来,一众中国互联网公司先后赴美上市,一时间掀起了一股赴美淘金热潮。然而好景不长,欧美股市全线的下跌,使众多中国概念股遭遇滑铁卢。

  资本过热必将造成严重的后果,时隔十年,中国互联网再次面临“泡沫期”。

  互联网再现泡沫 赴美第一股退市

  上半年国内众多互联网企业集体扎堆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有时同一天竟有两家中国互联网企业在美挂牌上市。

  很多新兴的互联网企业都把能在美国上市为最终目标,都以为华尔街是资本的天堂。然而现实是残酷的,还有很多互联网企业正在盘算着赴美上市时,中国概念股却在纳斯达克股市集体跳水,有的甚至在上市当天就遭遇股票破发。

  而在经过一个季度的观察,很多新上市的公司由于企业管理上的不成熟和财务状况混乱,导致中国互联网企业陷入严重的信任危机。然而就在前段日子,曾经中国第一个赴美上市的互联网企业中华网由于经营艰难,申请破产保护,黯然的退出美国资本市场。

  就在几日后,纳市中国网游第一股盛大网络也宣布将回购所有在美的流通股份,将盛大完全私有化。因此有媒体称对于一个公开上市的公司来说,所谓“私有化”,实则等同于“退市”。

陈天桥私有化盛大接近完成

  盛大私有化 能否化解娱乐帝国困局?

  盛大的“私有化”引发了各大媒体的猜想和评论。

  有很多业内人士认为,陈天桥之所以要将盛大私有化,是因为美国资本市场困住了陈天桥的手脚。盛大试图打造一个娱乐帝国,但市场给盛大战略的估值似乎并未达到预期。

  盛大的整合之殇,对资本市场来说是只见布局而不见收获,投资者并不会长期的容忍盛大文学、酷6、切客、品聚等孵化业务带来的亏损。

  因此有媒体称如果盛大此次股票回购成功,这意味着它将有助于释放盛大的真实价值,同时为旗下公司资本操作腾出更大空间。而这样的决定,是否能够化解盛大近年来的困境还很难说,这些只是我们这些局外的人的猜想而已。

相关资讯:
宝宝很红很暴力 镇海楼神威团队装备展示
越秀山172级龙宫 属性装备等全方位展示
疑似河马小有龙宫装备曝光 五定心有神链
恭喜百花村获64联甲组冠军 第一个五连冠
64联武神坛综述:百花村5连冠天下无双!
上一篇:参赛就给140书铁!精武天神PK赛报名开启 下一篇:梦幻西游黄金成就争霸赛 第九周结果公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