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资讯动态>

网易“亿”呼百应 动画片制作招募应者云集

  发表时间:2011-12-02 作者:梦幻西游官方 编辑:紫心怡 来源:梦幻西游官方
网易“亿”呼百应 动画片制作招募应者云集

  十月中旬,网易宣布投资1亿拍《梦幻西游》动画片至今已经过去一个多月,在行业内引起不小的关注和讨论,而在发布会上同时启动的顶级动画片制作团队招募工作也进展顺利。据悉,截止到目前已经有近50家动漫公司与网易接洽,参与项目竞标。但是出于保密和公平的原因,网易工作人员表示暂时不方便透露具体参与竞标的动画公司。

  网易“亿”呼百应 动漫公司应着云集

  据了解,网易《梦幻西游》动画片制作团队的报名已于11月30日截止。在这一个多月里已有多家动漫公司与网易主动联系,希望能参与网易《梦幻西游》动画片的制作。

  今日记者与网易有关人士联系得知,目前已经初步确认有近50家公司参与,而且其中不乏实力雄厚的知名动漫企业,他们曾制作的动画片深受观众的喜爱。业内人士表示,能有这么多有实力的动画公司参与项目的竞标,表明《梦幻西游》不管是从内容上还是受众群体上,对这些动漫公司来说都具有绝对的吸引力。

  因为《梦幻西游》拥有2.5亿的用户基础,再加上路人皆知的西游题材,是制作这部动画片的绝对优势。而且网易资金实力雄厚,投资1亿元制作一部动画片在行业来说不常见的,因此这样的先天优势和强大的资金支持是任何一家动漫企业都无法拒绝的。

网易投资1亿拍《梦幻西游》动画片
相关资讯:
一线帮战不成问题 再续前缘天元方寸展示
多件装备现场直播 求人品爆发能出现蓝字
关于即将推出的超级神龙 大胆预测其造型
天科也疯狂 文殊院V海棠溪天科跨服录像
求个神器 玩家现场直播150项链及其他装备
上一篇:全场包邮 梦幻西游潮流新品8.5折抢购有礼 下一篇:Yzz评测团招募 海量周边QB等你拿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