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资讯动态>

全新神兽在呼唤 2011梦幻嘉年华即将开启

  发表时间:2011-12-12 作者:梦幻西游官方 编辑:*‘小松、 来源:梦幻西游官方
全新神兽在呼唤,2011梦幻嘉年华即将开启。

       相关资讯:梦幻西游年度巨献!Q萌新神兽点亮嘉年华

  全新神兽在呼唤 《梦幻西游》2011嘉年华即将开启

  一年一度的《梦幻西游》嘉年华如约而至,并将于12月13日正式开启。在嘉年华中,《梦幻西游》玩家不仅可以共同享受各种精彩活动带来的乐趣和福利,还会获得每天不间断放送的“周年庆寿礼”,为《梦幻西游》的生日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同时,拥有超萌外形和超强技能的全新神兽也将闪亮登场,等待你带回家!

  图1:《梦幻西游》嘉年华开启

  嘉年华精彩纷呈 共贺梦幻周年庆

  随着嘉年华的开启,各种精彩的活动均会纷至沓来,足以让我们收获不一样的乐趣及惊喜!在嘉年华期间将开启“万邦朝贺会”,各国使者前来大唐朝贺,负责接待的“鸿胪寺卿”恳请玩家帮忙处理接待事宜,完成他交代的每一轮任务,都有超值的奖励以及额外的厚礼相赠,最主要的是一轮仅有四个任务,妙趣横生且方便快捷!

  在负责接待事宜之余,还有一些妄图破坏朝贺会的“歹人”需要处理,他们还在各地布下了“八阵图”,等待我们前去挑战。每次破阵成功都有极为丰厚的奖励!而且每周的活动内容都不同,会有不一样的精彩哦!

  图2:智破八阵图

相关资讯:
嘉年华任务测试:怪物难度大 奖励还不错
手机验证轻松方便保安全 大礼疯狂月月送
丁磊或献声梦幻西游动画片 亲自参与配音
2011年梦幻西游嘉年华 七大线上活动介绍
2011年12月6日定期维护公告 嘉年华活动介绍
上一篇:手机验证轻松方便保安全 大礼疯狂月月送 下一篇:12月13维护公告 嘉年华活动放出

点击排行